黃小愛「掏光戶頭」喜成台北有殼族 風水老師看格局驚曝財位在這處
網紅黃小愛日前開心宣布在台北購入房子,這也是她的起家厝,她透露過去自己是堅決不買房的人,會買下房子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。(圖/翻攝「黃小愛LittleLov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物價、房價居高不下的時代,年輕人對於買房也越來越有壓力,不過亦有民眾將購屋考量鎖定,小坪數、遠離都市圈、挑選中古屋等,來降低買房的壓力。日前網紅黃小愛拍攝影片分享,過去堅決不買房子的她,在台北市買下了15坪的房子,但她也透露:「戶頭見底啦,真的不能買包了!」雖然房子僅有15坪,但黃小愛仍然重視房子的格局,還請來風水老師黃濤幫她檢視家中的風水,沒想到黃濤老師竟驚曝,黃小愛家中的主財位在這一處。

更多新聞: 口誤?吳欣盈兩度脫口「斷交部」 林靜儀:對外交人員輕蔑態度不可取


黃小愛「掏光戶頭」喜成台北有殼族 風水老師看格局驚曝財位在這處
黃濤老師指出黃小愛家中最爛的地方就是鞋櫃處,不過他同時也表示為她開心,因為這個地方是黃小愛不會久待的地方,所以影響不大。(圖/翻攝「黃小愛LittleLove」YouTube)


網紅黃小愛日前開心宣布在台北購入房子,這也是她的起家厝,她透露過去自己是堅決不買房的人,會買下房子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,不過今年突然轉念決定買房存錢,但她也笑說買了房之後,「戶頭見底啦,真的不能買包了」,並喊話觀眾多看她的影片。而黃小愛買的房子雖然僅15坪,但她也希望了解家中的風水,所以她請來風水老師黃濤來替她看家裡的格局和風水。

黃小愛「掏光戶頭」喜成台北有殼族 風水老師看格局驚曝財位在這處
黃濤老師提到黃小愛家中財位在廁所,建議她廁所燈全年不要關,一旁的黃小愛聽得相當認真。(圖/翻攝「黃小愛LittleLove」YouTube)

黃濤老師除了告訴黃小愛家中的大門要如何布置和擺設,還指出了黃小愛「全家最爛的地方」,就是在黃小愛的鞋櫃,不過老師也同時表示「恭喜」,原因是會說爛是因為黃小愛擺放鞋櫃處是風水中的「傷門」,但因為是鞋櫃,所以人不會久待所以影響不大,而提到家中的主財位,黃濤老師提到,黃小愛家中真正的財位就在廁所,還提醒黃小愛不要關廁所的燈,而且一定要保持整潔,因為廁所這個位置會撼動整個家裡的氣,一旁的黃小愛聽得頻頻點頭,表示之後會把廁所燈保持開啟狀態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高房價「工程師扛不住了」?他2因素住1年秒搬走激推2蛋白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