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家庭團聚有多難?女兒召集全家頻出包 連出國都差點錯過班機笑翻網
台美混血的Christina近日分享全家團圓的影片,她在美國的爸爸和弟弟,要回台灣與她和媽媽團聚,但這段過程卻狀況百出,讓人看了都替他們緊張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即便是同一個父母生出來的兄弟姊妹,長期生活在一起的家人,也都因為成長過程遇到的人事物,養成了不同的人格特質與個性,有時候隨著年紀越大,想要與家人一起團聚,若沒有事先考慮每個細節,恐怕會出現無法預期的狀況。台美混血的Christina近日分享與全家一起出遊的影片,她計畫要與父母還有弟弟一起出國旅行,由於爸爸和弟弟在國外,兩人會各自回到台灣,一家人再一起出遊,而這也是他們時隔3年再全家出遊,但還沒等到一家人會合,中間就接連出包,連出國都差點錯過班機,誇張的情節讓網友們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多圖/士林夜市「超兇老闆娘」烤鳥蛋加大辣!不怕冷「穿這樣」網神出本尊


台美家庭團聚有多難?女兒召集全家頻出包 連出國都差點錯過班機網笑翻
爸爸告訴媽媽要回屏東老家,卻在中途轉往新竹找朋友讓女兒撲空,意外惹怒不知情的媽媽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
台美混血的Christina近日分享全家團圓的影片,她在美國的爸爸和弟弟,要回台灣與她和媽媽團聚,但是先回到家的爸爸,先是趁Christina還沒起床時,就和媽媽歐陽姍以要回屏東老家為由出門,沒想到Christina直奔屏東老家後卻沒看見爸爸,因為爸爸中間溜去新竹找朋友,媽媽也因為沒事先得知此事和爸爸不開心。除此之外,Christina在去接稍晚一點抵台的弟弟時,又遇到站在弟弟眼前,卻被弟弟忽視的情況,讓Christina直呼:「我的天啊!」

台美家庭團聚有多難?女兒召集全家頻出包 連出國都差點錯過班機網笑翻
最後全家打算出國旅遊時,又因為弟弟背包忘記帶,全家差點錯過班機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最後一家人終於可以踏上出國的旅程,但就在他們搭乘機場捷運去機場時,弟弟又發現自己的背包遺忘在車上,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的一家人,還是分成了兩組人馬行動,待弟弟拿回背包後,已經到了最後登機時間,機組人員焦急找尋著他們一家人,生怕他們錯過飛機,整個慌忙的過程都被Christina一一記錄下來,最後她也無奈地在螢幕上寫下「祝福我們家旅途愉快!平安順利」,這段全家團聚的荒唐狀況,也讓網友們笑翻,「一看到你爸忍不住就笑出來,真的好可愛哦」、「Christina 是家裡的黏著劑」、「一家人終於團聚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在台唸書被同學誤會「鼻子有動刀」 混血妞傻眼:高一誰會整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