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叔元《美食無間》墓園一秒飆淚18歲女兒讚賞!江湖兄弟當臨演「求幫開車」想出道!

四季線上/陳冠達、陳軒泓、劉培玉 報導

傅孟柏、王柏傑所主演的《美食無間》每周五在三立都會台播出,四季線上每周日晚上12華視頻道10點播出。劇中除美食部分常讓觀眾食指大動外劇中「東坡CP」及王柏傑、傅孟柏及簡嫚書兩男一女的關係也超吸睛,其中黑道之間的火拚劇情也特別受到觀眾歡迎,上周播出昔黑道大哥胡仲魁(柯叔元飾演)重出江湖,於韓丹(黃尚禾飾演)生日派對現身,直接與韓丹正面對決,引虎出閘,兩人黑道氣場十足,讓觀眾大呼精彩。值得一提的是,柯叔元18歲女兒看到播出對爸爸演技大為讚賞,讓柯叔元感動說女兒的肯定比得獎還值得高興!

柯叔元墓園一秒飆淚18歲女兒讚賞!江湖兄弟當臨演「求幫開車」想出道!
黃尚禾和李千娜今年10月宣布登記結婚 月底宣布懷孕3個多月 照片翻攝自李千娜臉書

而事實上柯叔元所飾演的黑大老大胡仲魁是黑道臥底,黃尚禾開始大動作謀竄KN集團會長之位,而讓觀眾印象最深的就是柯叔元至墓園祭拜好兄弟,一秒落淚,三次鏡位ok,自己也覺得表現不錯。柯叔元表示這場戲是在疫情8個月後重啟才拍的,當天他還特別和導演商量增加劇情,就是端出一碗鱔魚意麵,因為這象徵與老友之間的感情,他也覺得這場戲演得很到位,連臉上的眼淚都像動畫般,落下的時間剛剛好。

柯叔元墓園一秒飆淚18歲女兒讚賞!江湖兄弟當臨演「求幫開車」想出道!
柯叔元和黃尚禾劇中針鋒相對 照片:三立提供

而黃尚禾這次略帶浮誇感的帥氣黑道,會講幾句英文,有點癲狂,特別是一頭白髮,他笑說因為之前本來是留長髮,疫情一年後接拍別的戲,就將頭髮剪短,沒想到又接到《美食無間》復拍,就想說把頭髮染白,後來導演決定復拍前的2場重拍,自己覺得角色其實有一點兇殘和一點喜劇的黑道感覺,也謝謝導演最後決定角色不用戴假髮。

 

柯叔元墓園一秒飆淚18歲女兒讚賞!江湖兄弟當臨演「求幫開車」想出道!
黃尚禾提到江湖兄弟來當臨演對自己造型其實也很在意 照片:三立提供

另外有趣的是,這次劇中黑道兄弟幾乎都是真實兄弟,柯叔元笑說他們也很專業,幾乎都是大哥派來的,每個人真的都很熱情,有些臨演甚至還跟柯叔元說,「我可以幫你開車」,讓柯叔元心頭一驚,笑說,「他們也許是想要出道,跟我說有戲可以找他,但他們也是哥級別的,怎麼敢叫他們幫我開車」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柯叔元說女兒18歲之前都不會看他的演出,但這次覺得自己表現不錯,就跟今年要考大學的女兒說:「妳看一下嘛!」女兒看了後回說「真的蠻厲害的」,他沒想到竟獲得女兒的肯定,笑說真的比得獎或是任何的事情都開心;黃尚禾則附和表示其實他們也蠻專業,蠻有偶包,還戴瞳孔放大片。而本週劇情柯叔元他做了一桌菜,柯叔元問說:「煮水餃、煎荷包蛋算會做菜嘛?」話一出立刻被否定,表示自己戲中很懂吃,但不懂做菜。

柯叔元墓園一秒飆淚18歲女兒讚賞!江湖兄弟當臨演「求幫開車」想出道!
柯叔元自曝懂吃但不懂做菜 照片:三立提供

和李千娜今年10月宣告結婚的男星黃尚禾,也即將升格當新手爸爸,黃尚禾表示今年過年會不一樣,他表示目前計畫是李千娜除夕先回台中陪爸爸和2個小孩,自己初一再趕過去,而懷孕的老婆現在五個多月,一切都很穩定,自己也很開心可以好好照顧她。但面對年節將至,被問到會給老丈人包紅包?黃尚禾才恍然大悟地笑說:「我真的還沒想到這問題耶!」但我爸爸會覺得多一個女兒,千娜也很快適應結婚狀態,喊爸爸都很自然。

【推好劇】多情城市 柯叔元 藍葦華 傅子純 

【看更多】

許仁杰《愛的榮耀》自揭耍廢男!將狠虐周宇柔?!網敲碗黃文星加入

金鐘導演陳慧玲遺作《左耳》8年後公開!蘇有朋讚:「在我心頭縈繞,遲遲不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