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沒打方向燈被警方盯上 通緝犯一路違規「打滑撞樹叢」 狼狽被逮
桃園嫌犯拒檢,逃竄6公里,自撞被逮。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日前桃園一名吳姓男子開車沒打方向燈,被警方盯上,上前攔查,但駕駛拒檢加速逃逸。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通緝犯,隨即上前追捕,一路上闖紅燈、變換車道,蛇行逃逸約6公里後,最後因天雨路滑路,失控撞進路旁樹叢,狼狽被逮,並對男子的違規事項,開出37張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凌晨4點「一堆人忍寒風排隊」!內行曝真相「2千人朝聖」:很多正妹

警方廣播:「請靠右停車,我是管區」天空下著雨,巡邏員警在路上執行勤務,發現前方自小客車形跡可疑,立即廣播請駕駛停車,配合調查,不料這名駕駛竟然,迴轉後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尾隨,但天雨路滑,不出意外的話,馬上要出意外了!黑色自小客車,連人帶車,直接撞進樹林裡,不過駕駛還是很能跑。警方:「不用跑了啦,出來啦!」

開車沒打方向燈被警方盯上 通緝犯一路違規「打滑撞樹叢」 狼狽被逮
桃園警方路上巡邏,發現可疑車輛。(圖/民視新聞)

駕駛逃過一劫,直奔樹林裡,持續躲藏,不過警方早已經佈下天羅地網,逮捕嫌犯。日前桃園一名吳姓男子開車行經大園區國際路,因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,警方攔查未停,根據車牌資料一下,發現對方竟然是通緝犯。通緝犯一路危險駕駛,但逃逸約6公里後,失控自撞,狼狽被逮。桃園新坡派出所副所長吳而立:「該車最後因雨天路滑,失控自撞路旁的樹叢,吳姓駕駛逃出車外,當場被員警逮捕。」果不其然,警方在車上還搜到3支疑似毒品注射筒等證物,人贓俱獲,將人帶回。

開車沒打方向燈被警方盯上 通緝犯一路違規「打滑撞樹叢」 狼狽被逮
嫌犯失風被逮。(圖/民視新聞)

重回事發現場,告示牌被駕駛直接撞斷,躺在水溝裡頭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由於通緝犯,一路闖紅燈、逆向、蛇行等等,警方共開了37張,交通違規罰單,以最低罰金計算,至少得繳5萬5千元。桃園新坡派出所副所長吳而立:「經查吳男因涉嫌詐欺毒品案件遭到通緝,警訊後依詐欺毒品通緝及公共危險罪等罪嫌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不配合警方調查,最後還是被逮,不僅吃上37張罰單,還把自己的一輛要價將近600萬的新車撞毀,真的得不償失!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透天民宅火警 79歲婦人葬身火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