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欲搭公車去夜市 「司機疑似改道跳站」他懵了:不知道我在哪裡
近期智仁搭乘公車前往饒河夜市,怎料司機疑似改道跳站,竟沒有抵達目的地,讓智仁感到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「TOMO 智仁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許多民眾和外國人出遊時,多數會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目的地,日本YouTuber智仁近期在台灣旅遊,打算搭公車到饒河夜市,上車後還全程盯著谷歌地圖確認位置,怎料他發現,司機疑似改道,竟跳過松山的公車站,在確認自己沒有搭錯方向和公車後,智仁瞬間傻眼道:「我真的很不喜歡台灣的公車!我不知道現在我在哪裡。」

更多新聞: 日男手部受傷在台掛急診 「醫生溫柔問診」讓他安心:就像是去鄰居家

近期智仁和助手在台灣旅遊,並打算搭乘公車去饒河夜市,由於車內電子看板中途故障,再加上人生地不熟,智仁全程都開定位,在谷歌地圖確認自己的位置,怎料智仁發現,司機疑似臨時改道,竟直接開過忠孝東路五段,沒有轉進去松山的公車站,讓智仁瞬間不知所措,只好和助手先下車再做商議。

日男欲搭公車去夜市 「司機疑似改道跳站」他懵了:不知道我在哪裡
智仁發現,司機疑似跳過松山的公車站,直接開往忠孝東路五段,讓他感到相當錯愕。(圖/翻攝「TOMO 智仁」YouTube)

智仁表示,他確認自己沒有搭錯方向,但就是不清楚公車為何沒抵達目的地,讓他瞬間心情煩悶,直言:「我真的很不喜歡台灣的公車!我不知道現在我在哪裡。」後來他們選擇搭乘計程車前往饒河夜市,路上助手也安撫道:「不要生氣!」好在最終智仁成功抵達夜市,透過美食轉換心情。

日男欲搭公車去夜市 「司機疑似改道跳站」他懵了:不知道我在哪裡
智仁最終選擇搭計程車前往饒河夜市,在路上仍然難以平息怒火,讓一旁的助手趕忙安撫。(圖/翻攝「TOMO 智仁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確認智仁沒有搭錯車和坐過站,「應該是因為主線副線的問題,連我這個台灣人都搞不清楚了,何況外國人」、「公車路線是固定的,智仁也沒有搭錯方向,疑似司機臨時改道」、「仔細看過你的影片,你沒搭錯車也沒錯過站,那台公車應該是跳掉一大段路線了,會生氣是應該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太熱情以為認識!日男遊基隆見客人與老闆暢談 驚呼:以為是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