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谷跑車養家「真實收入」曝光!曾載同行被驚問:你怎麼在做這個?
男星黃少谷為養家活口斜槓兼職計程車司機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黃少谷 Shao Huang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曾任「強辯樂團」主唱兼吉他手的男星黃少谷,先前因COVID-19疫情幾乎斷絕收入來源,為了養家活口只好斜槓兼職計程車司機,所幸消息曝光後工作機會也跟著打開,還挑戰出演民視熱播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。前段時間他接受訪問透露,出外跑車的真實收入狀況,也分享時常被客人認出或載到演藝圈同行,女星何妤玟更是直接驚訝問他「你怎麼在做這個?」,生活酸甜苦辣的百般滋味溢於言表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8女神」吳婉君披夢幻白紗嫁了!羞人「親密互動」幸運尪全說了
黃少谷跑車養家「真實收入」曝光!曾載同行被驚問:你怎麼在做這個?
黃少谷近來出演民視熱播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黃少谷 Shao Huang」)

黃少谷2020年與女友林采薇結婚後,陸續生下2個可愛的寶貝兒子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他在疫情期間面臨工作銳減的狀況,為兼顧家庭與生計,選擇從事時間彈性的計程車司機,偶爾還可以回家協助照看小孩。他坦言現在平台多、競爭相當激烈,「但認真一點的話,9萬、10萬一定沒有問題,但一、兩萬當然也是有,這很現實」,還表示載過如何妤玟、翊萱等同行,何妤玟當下雖然十分驚訝,但也彼此交換聯絡方式,承諾以後會叫他的車。

黃少谷跑車養家「真實收入」曝光!曾載同行被驚問:你怎麼在做這個?
黃少谷曾載過何妤玟等演藝圈同行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何妤玟 Winnie Ho」)

8月時黃少谷也曾發文幽默表示「昨天記者問我要拍戲了,還會開計程車嗎?我開車出來想想這個問題...」,並笑說「考照很花時間,沒戲也是可以兼差」,似乎難以輕易下決定。眾人也紛紛湧入留言鼓勵「很棒!加油!但身體也要顧好」、「開心又可以照顧到家人最重要」、「累了就要休息,不要太累了」、「真是勤快的好先生好爸爸」、「哥真勵志」、「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就很優秀」。

更多新聞: 你誰...郭婷筠外型重塑「膨風大縮水」 超震撼「34公斤對比」網嚇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