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狗「世紀大和解」徐懷鈺!「同框合照」曝她45歲素顏狀態…網跪:見證歷史
熱狗和徐懷鈺上演「世紀大和解」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熱狗 MC HotDog(左、右)、徐懷鈺IG@yuki_hsu(中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近期爭議不斷,先是歌曲〈樓上的房東〉爆出抄襲爭議,緊接著〈依然我行我素〉歌詞疑似偷臭周杰倫,引發粉絲不滿,對此熱狗並未正面回答自己的創作真心,不過熱狗用創作diss其他歌手的行為其實行之有年,不分國內外歌手藝人李玟、張惠妹、宇多田光、鄧紫棋、Angelababy、林依晨、林俊傑都曾被熱狗點名,其中更批評徐懷鈺「你根本沒實力還要出來當歌星」,沒想到近日熱狗與徐懷鈺卻上演「世紀大和解」,不僅線上相互喊話,更準備同台演出,兩人出乎意料的決定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,不少網友更表示:「徐懷鈺終於有機會可以報仇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虎牙女神」COS伊之助出事!寬鬆褲頭「遭貓爪往下扯」3千人猛瞥:要掉了

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曾經於2001年在自創歌曲〈讓我Rap〉之中直接點名徐懷鈺、蔡依林,批評「以你這樣的形象你還能再紅幾年,金光黨做這種音樂在騙錢」、「你根本沒實力還要出來當歌星,反正只要行銷宣傳隨便賣也是白金」、「這年頭只要臉蛋好看就可以當歌星,你會不會唱歌根本沒有關係」等,引發各方粉絲關注。

熱狗「世紀大和解」徐懷鈺!「同框合照」曝她45歲素顏狀態…網跪:見證歷史
熱狗公開吉將在演唱會邀請徐懷鈺擔任嘉賓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熱狗 MC HotDog )

〈讓我Rap〉發行超過22年之後,熱狗卻突發在臉書曬出自己手拿徐懷鈺照片的「另類同框照」,他感嘆:「因為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莫名奇妙罵過她,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合照過……我想仇人相見分外眼紅。」,並緊接著宣布即將在巡迴演唱會邀請徐懷鈺擔任特別嘉賓,他笑稱:「歡迎大家一起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」,緊接著熱狗20日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曬出他與徐懷鈺排練的「史詩級合照」,驚嘆:「Yeah 我們終於有合照了,我們要合唱的歌實在是有點扯!」,讓超過2700名粉絲瘋讚。

熱狗「世紀大和解」徐懷鈺!「同框合照」曝她45歲素顏狀態…網跪:見證歷史
熱狗曬出與徐懷鈺的第一張合影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熱狗 MC HotDog )

徐懷鈺也轉發熱狗發文,正面回應:「謝謝你罵我……才有這個機會想起我,能夠去當你的嘉賓,我們終於要有合照了。」,兩人一來一回的互動在網路曝光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出聲,留言表示:「下一張合照是蔡10嗎?」、「她終於有機會可以『報仇』了!」、「有怪獸有怪獸!」、「敲碗,宇多田光。」、「超有梗,期待合唱讓我RAP。」、「見證歷史。」、「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。」、「熱狗哥哥是大藝術家。」、「下一個是阿妹了吧!」。

熱狗「世紀大和解」徐懷鈺!「同框合照」曝她45歲素顏狀態…網跪:見證歷史
徐懷鈺大方表示:「謝謝你罵我。」。(圖/翻攝自徐懷鈺IG@yuki_hsu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王燦狂甩5公斤回歸認不出!「禁慾西裝」撞臉《黑暗榮耀》人夫總裁…網:很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