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大招!女兒午餐狂被偷吃 媽媽在便當放「這物」揪兇手
女兒午餐狂被偷吃,媽媽在便當放瀉藥揪兇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不少學生都會從家裡帶便當到學校做為自己的午餐,國外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每天回家都會抱怨午餐被偷吃,但都抓不到偷吃賊,反應給校方卻得到冷處理,為了抓出兇手,這名媽媽就決定在便當裡加「瀉藥」,並且要女兒注意哪一位同學在午餐後跑廁所。

更多新聞: 3萬現鈔藏天花板...悲劇了!全被「這動物」啃爛 泰國老夫妻崩潰

祭大招!女兒午餐狂被偷吃 媽媽在便當放「這物」揪兇手
一名媽媽在國外知名論壇透露抓偷吃賊的過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一名媽媽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控訴,非常憤怒的表示她為了阻止女兒的便當一直被學校的人偷吃,媽媽氣得馬上向學校反映這件事,媽媽表示「他們竟然告訴我女兒,要她把午餐放在更安全的地方」,校方更冷回「女兒只不過是沒午餐吃而已,沒什麼大不了的」。媽媽完全無法接受校方回應,因此決定祭出大招,要在女兒的午餐中加入瀉藥,揪出偷女兒午餐的兇手。

她給了女兒一些錢,讓她中午另外買自己要吃的午餐,並在原本的便當加進瀉藥,午餐後觀察哪位同學跑廁所,事後發現午餐疑似是班上一名叫比利(Billy)的男孩偷吃,於是連續好幾天都做一樣的測試,後來證實比利的確就是偷午餐的人。該名媽媽還說,比利回家後還向家人哭訴,對方故意給自己吃有問題的食物,導致女兒一度面臨退學危機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如果食物中含有過敏原怎麼辦?作為家長的要關心一下他為什麼這麼餓,身為他的母親有盡到本分嗎?」、「告訴他學校食物中含有瀉藥,因為妳女兒便秘。至於比利吃了這些食物算他衰,但家長還是需要向他解釋吃別人的食物是不好的行為。」;但也有人認為,不管如何,在午餐加瀉藥藥就是不道德的行為,「故意毒害孩子是違法的。我甚至不確定學校午餐中是否可以含有未貼標籤的藥物。」、「所以妳公開承認故意毒害了一個孩子?我並不是說可以搶妳女兒的午餐,但下毒絕對是不允許的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稀有!賈伯斯47年前「親簽126元支票」價值飆 驚人天價落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