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萬現鈔藏天花板...悲劇了!全被「這動物」啃爛 泰國老夫妻崩潰
泰國老夫妻3萬現鈔藏天花板,全被老鼠啃爛。(圖/翻攝自Surasak Orasri臉書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放置存款除了要小心遭人偷竊之外,也要提防動物的破壞。一名泰國網友日前分享,家中父母將4萬泰銖(約台幣3萬元)及其他的貴重物品藏在天花板,沒想到僅過5天時間再檢查,發現紙鈔全部都被老鼠啃食,崩潰直呼「以後不敢了」,原PO也發文勸告網友,希望大家不要犯相同的錯誤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疫情升...火葬場又爆滿!醫院再現「隨地倒」景象 當局急推一動作

3萬現鈔藏天花板...悲劇了!全被「這動物」啃爛 泰國老夫妻崩潰
原PO父母將貴重物品藏在天花板,卻遭老鼠啃食。(圖/翻攝自Surasak Orasri臉書)
根據泰國《Thairath》報導,一名叫蘇叻沙克(Surasak Orasri)的泰國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父母近日將變賣豬隻賺來的4萬泰銖、金項鍊、存摺用布袋裝起來,並且藏在天花板上,當時原PO父母認為10日會有錢入帳,想要將存摺拿出來去銀行確認,沒想到一打開天花板,現金鈔票都不見了,起初以為是家中遭小偷,趕緊報警。

在鄰居與原PO親友的協助下才知道,天花板裡有老鼠窩,窩裡有許多紙鈔碎片和大布袋,疑似是被老鼠啃下來要做成窩,就連存摺也被咬出一個大洞,發現元兇是住在天花板的老鼠之後,大家才鬆了一口氣,不是家中遭小偷。在經歷這樣的事件之後,老夫妻也學到教訓了,未來絕對不會在天花板放貴重物品,原PO也呼籲大家不要重蹈覆轍,以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。

更多新聞: 稀有!賈伯斯47年前「親簽126元支票」價值飆 驚人天價落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