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「日本最強臉蛋」引退5年!慶生只穿睡衣「晃到黑bra險噴裝」震撼27萬人
「日本最美臉蛋」桐谷美玲曬出慶生照,畫面太晃導致差點「全被看光」。(圖/翻攝自IG@nozomisasaki_official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
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從雜誌模特兒出生,演出多部日劇「女神角色」的她,被封為「最美臉蛋」,2018年與男星三浦翔平閃婚的她,於2020年迎接兩人愛的結晶,自從結婚之後演藝事業全停擺的她,唯獨持續透過自己經營的IG帳號與粉絲互動,近日迎來34歲生日的她,與好姐妹大政絢、佐佐木希一起聚會慶祝,拍下一群「高顏值姐妹」合照的畫面吸引超過14萬粉絲朝聖,桐谷美玲更在IG曬出一系列穿著寬鬆睡衣「跳著跨越33→34歲」的珍貴瞬間,可愛模樣讓粉絲尖叫:「素顏狀態的女神也好可愛呀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強人造人」深田詠美斗篷炸開!縮水襯衫「大鍋煮魔藥」猛溢出…網弱喊:我沒了


34歲「日本最強臉蛋」引退5年!慶生只穿睡衣「晃到黑bra險噴裝」震撼27萬人
大政絢(左)和佐佐木希(右)一起幫好友桐谷美玲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@nozomisasaki_official)


34歲「日本最強臉蛋」引退5年!慶生只穿睡衣「晃到黑bra險噴裝」震撼27萬人
佐佐木希曬出好友桐谷美玲的近拍照。(圖/翻攝自IG@nozomisasaki_official)

34歲女星桐谷美玲15日驚喜現身好友佐佐木希的IG發文,穿著深色貼身長袖、開心將臉蛋湊到蛋糕面前的桐谷美玲,在佐佐木希的掌鏡紀錄之下,一點也看不出來真實年紀,佐佐木希向姐妹祝賀:「和絢還有狗狗一起幫美玲醬慶生,生日快樂!美玲醬的特寫照片太可愛了啦!」,沒想到這張慶生照曝光之後,馬上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到場瘋看,不少人認為引退5年的桐谷美玲變了不少:「這不是我認識的桐谷美玲……」、「有點澎風了。」、「這是別人吧?」、「怎麼臉全變了。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誰。」、「生孩子之後變可愛了。」、「看不到美玲啊!」。

34歲「日本最強臉蛋」引退5年!慶生只穿睡衣「晃到黑bra險噴裝」震撼27萬人
桐谷美玲自曝「飛越慶生照」,吸引超過27萬名粉絲朝聖。(圖/翻攝自IG@mirei_kiritani_)

心情不受到網友影響的桐谷美玲,結束與友人的珍貴聚會之後,在16日生日當天又獨自在家中記錄下自己穿著居家睡衣,在0點瞬間按照慣例在家裡「跳到34歲」的慶生動作,希望以笑容迎接全新一年的桐谷美玲,激動在畫面中起飛,由於衣物十分輕薄,隨著大動作躍起,整個衣服被湧動的空氣自然掀起,為了不讓自己「內部被看光」,桐谷美玲還特地用了貼圖馬賽克遮住重點位置,此張照片一在網路曝光,立刻吸引超過27萬名網友到場按讚慶祝,留言誇獎:「素顏最高!」、「好喜歡飛躍的動作!」、「哇~喜歡美玲已經躍超過17年了,時間太快了。」、「美玲醬生日快樂!」、「太霸氣了~」、「看到美玲的臉總會想起剛認識你的時候~」。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《死亡筆記本》彌海砂閃婚當媽「穿透明衣太猛」!回歸遭傳耍大牌…本人不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