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本潤直播忘開柔焦濾鏡!意外流出「40歲無P真實膚況」95萬粉嚇傻:累壞了
松本潤40歲0濾鏡真貌在網路曝光,嚇壞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(左)、[email protected]_ieyasu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本天團「嵐」成員松本潤出道超過24年,一直是許多粉絲心中帥氣逼人的不滅偶像,雖然「嵐」於2021年宣布終止活動,大部分成員依然活躍演藝圈,其中松本潤持續演出電視劇,推出人氣電影版《99.9 不可能的翻案》大獲好評,近期更在東京六本木開啟「JUN MATSUMOTO EXHIBITION PERSPECTIVE」展覽,為了宣傳親力親為的松本潤,更在IG開直播帶粉絲「雲端逛展」,沒想到他卻因為不擅操作社群軟體,而意外在展場「死亡燈光」之下,暴露自己的真實膚況,引發粉絲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切割傑尼斯不到2週!二宮和也震撼宣布「換我當社長」400萬粉齊喊:全力支持


松本潤直播「忘開柔焦濾鏡」!意外曝光「40歲真實膚況」95萬粉嚇傻:累壞了
松本潤近期在大河劇《怎麼辦家康》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_ieyasu)

40歲「嵐」成員松本潤於六本木一間美術館舉辦「JUN MATSUMOTO EXHIBITION PERSPECTIVE」展覽,與6位藝術家合作創作出五感體驗的精彩展場,展期準備開放到明年1月21日,展覽一開放就吸引不少粉絲、明星到場支持,從松本潤在個人IG公開的「大咖訪客」合照,可以看到同為傑尼斯的大前輩V6岡田准一、生田斗真、佐藤健,曾經同台演出的女星有村架純也來到現場,頓時讓現場星光熠熠,同時也顯現松本潤的好人緣。

松本潤直播「忘開柔焦濾鏡」!意外曝光「40歲真實膚況」95萬粉嚇傻:累壞了
松本潤的展覽於12月8日開放參觀,吸引不少大咖親友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_ieyasu)

為了向各地粉絲宣傳展覽活動,近期才開始使用社群軟體的松本潤還特地開啟長達23分鐘的宣傳直播,帶著線上粉絲雲端逛展,然而直播才一開始,不少粉絲就看到松本潤臉蛋被現場「死亡燈光」曝光超真實膚況的畫面嚇壞,不僅膚色蠟黃,更有著不小坑疤起伏,沒了專業打光或濾鏡後製加持,讓松本潤原本就不平滑的膚況毫無掩飾的100%公開。

松本潤直播「忘開柔焦濾鏡」!意外曝光「40歲真實膚況」95萬粉嚇傻:累壞了
松本潤的真實狀態嚇壞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_ieyasu)

此段直播吸引超過95萬名網友到場瘋看,超過2千名粉絲更連忙留言關心:「潤君最近太累了!」、「辦展辛苦了,好好休息!」、「累到臉腫了,真的需要來一趟溫泉旅行紓壓囉!」、「是不是也變胖了?」,甚至有粉絲點出松本潤近期將黑髮染成紅咖啡色,剪短並燙捲的模樣,看起來頗像「嵐」隊長大野智:「這髮型,總覺得很像大野君耶?很帥!」。


松本潤直播「忘開柔焦濾鏡」!意外曝光「40歲真實膚況」95萬粉嚇傻:累壞了
松本潤的直播影片,讓網友評論:「真的太累了!」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_ieyasu)




更多新聞: 傑尼斯解體後首度發聲!櫻井翔突發慶祝文洩「成員真實近況」:誰來教教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