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夜市遇熱情大媽「近距離狂誇獎」 台土混血萌孩高情商表現網讚翻 
土耳其YouTuber鳳梨哥帶著女兒哈珀到基隆夜市逛街時,遇到一位熱情大媽近距離瘋狂讚美,讓哈珀尷尬地不知如何回應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擁有異國國籍混血的混血兒,通常在外貌上都會較深邃精緻,漂亮的外表走在路上相當吸睛,容易受到他人的讚美。娶了台灣老婆,在台居住多年的土耳其YouTuber鳳梨哥,近日分享與朋友還有女兒哈珀,一起到基隆夜市逛街的經驗,只見鳳梨哥與女兒在夜市吃吃喝喝,不過途中卻遇到一位熱情的大媽,不斷誇獎哈珀長得可愛又漂亮,還詢問了如何用英文誇獎哈珀,越來越近的距離讓鳳梨哥都忍不住阻擋,但他詢問女兒意見時,她所展現的高情商也讓不少網友誇獎。

更多新聞: 深情高音回頭率超高!男童夜市試麥唱台語金曲 網聽泛淚:滿滿情感


基隆夜市遇熱情大媽「近距離狂誇獎」 台土混血萌孩高情商表現網讚翻 
熱情大媽的近距離讓哈珀下意識往後退,鳳梨哥也出聲表示「太靠近的時候她不喜歡」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
土耳其YouTuber鳳梨哥與台灣老婆育有1名女兒哈珀,最近鳳梨哥帶著哈珀到基隆夜市逛街時,買了地瓜餅、泡泡冰、鹽水雞、西瓜汁、燒烤等,還坐在夜市的機車上大啖美食,鳳梨哥邊餵食女兒的畫面,吸引了一旁大媽的注意,除了詢問哈珀是不是會說國語,還表示自己想學英語,要鳳梨哥告訴她如何用英語誇獎哈珀,鳳梨哥也教她用「You are cute」,來誇獎一個人很可愛。

基隆夜市遇熱情大媽「近距離狂誇獎」 台土混血萌孩高情商表現網讚翻 
鳳梨哥詢問女兒會不會不喜歡人們的交談與靠近,哈珀則表示「不會不喜歡」,但卻明確表達不要太靠近就好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大媽也熱情地不斷對哈珀說著「You are cute」,越說還越來越近,鳳梨哥趁著大媽不在時,問哈珀:「喜歡人們與她交談,並靠著很近並尖叫嗎?」但哈珀先是尷尬地笑了一下,並表示:「是不會不喜歡啦,但不要靠得太近。」沒想到才說完,熱情大媽又再度靠近,並不斷對哈珀說「You are cute」,鳳梨哥告訴大媽太靠近女兒會不喜歡,大媽還沒意識到地說:「不會啊她有笑。」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,大媽熱情的行為讓網友無言以對,而哈珀小小年紀展現的高情商也獲得網友們的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在地人來帶路!謝忻激推「基隆廟口美食」胡瓜吃到停不下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