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虧把不到「北一女寇乃馨」!黃國倫再曝「交大進化照」:勝算高嗎?
康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婦檔,近日在臉書再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黃國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模範夫妻檔。寇乃馨為慶祝母校北一女120週年,19日在臉書貼出當年「小綠綠」制服照,被網友稱讚「好清純美麗的女孩」。黃國倫也貼出建中時期的照片回敬,被網友狂讚為「蕭敬騰」。寇乃馨今(21)日也在自己的貼文下方留言:「能讓女人開心的男人很珍貴!」,兩人甜蜜互動,閃瞎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北一女120週年校慶晚宴 邀請千名校友共襄盛舉

52歲的寇乃馨和61歲的黃國倫結婚14年,兩人感情甜蜜,是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檔。日前北一女慶祝120週年,寇乃馨19日在臉書貼出自己34年前的「小綠綠」制服照,網友狂喊:「乃馨姊姊很凍齡呢」、「校花無誤!很美耶,又美又會讀書」、「超清秀甜美」。34年後,她再度穿上「小綠綠」制服,在臉書上問:「姐是不是身材還保持得可以?」黃國倫稱讚愛妻:「老婆太美,太狂了!」。

寇乃馨「能讓女人開心的男人很珍貴」曬甜蜜留言 兩人再閃瞎網友
寇乃馨在臉書分享自己34年前穿北一女制服的清純照片,34年後為了慶祝北一女120週年,再度穿上制服。(圖/翻攝自寇乃馨臉書)

黃國倫昨(20)日除了在臉書分享寇乃馨北一女的清純照,還放了自己當年穿著建中制服彈吉他的彩蛋,網友驚嘆:「你的樣貌簡直就像現在的蕭敬騰」、「不看名字,還以為老師拿老蕭的照片呢」、「帥只是一個字,卻跟了你一輩子」、「蕭國倫?」,不少網友笑稱,穿著建中制服照片的黃國倫看起來「把不到北一女的寇乃馨」,對此黃國倫不甘示弱,再次貼出他交大時期的帥照。

寇乃馨「能讓女人開心的男人很珍貴」曬甜蜜留言 兩人再閃瞎網友
黃國倫在愛妻的清純學生照之後,放自己高中時期彈吉他的帥照,網友驚呼:「蕭敬騰?」(圖/翻攝自黃國倫臉書)


再次貼出照片挑戰,黃國倫這時候就讀交大3年級,臉頰明顯豐腴,加上一頭帥氣髮型,唯一不變的是,他在麥克風前歌唱時,緊閉的雙眼還有陶醉的模樣。黃國倫特地在照片用用紅字「不信把不到」,對於自己年輕時的樣貌,相當有自信。底下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張就一定能讓乃馨多看3眼」、「這張把林志玲都沒問題!」。


遭虧把不到「北一女寇乃馨」!黃國倫再曝「交大進化照」:勝算高嗎?
黃國倫不甘心被笑高中時期「把不到寇乃馨」,特地在翻出交大時期帥照貼給網友比較。(圖/翻攝黃國倫臉書)


黃國倫也在自己的貼文中打趣寫下:「簡直是仙女,還是逃不過我手掌心。」寇乃馨回敬:「這位建中的同學...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?究竟是...誰沒逃過誰的手掌心啊?」而在寇乃馨今(21)日的貼文下方,有網友稱讚:「妳看上的是國倫老師的才華,不是長相。」寇乃馨回覆:「我看上的是他...很搞笑,能讓女人開心的男人很珍貴。」其他網友也稱羨:「這樣的互動令人羨慕,是真愛的表現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寇乃馨結婚14年無子 親揭「不懷孕原因」讓黃國倫超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