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乃馨結婚14年無子 親揭「不懷孕原因」讓黃國倫超無奈
寇乃馨在IG上透露她,結婚14年不懷孕原因,讓黃國倫聽了感到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寇乃馨」IG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女星寇乃馨和黃國倫結婚已有14年,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的兩人,婚後生活相當美滿且幸福,然而卻從未傳出有懷孕的消息,近期寇乃馨也在IG上,曝光一段影片,透露她「不懷孕」的原因,有趣的是,在一旁的丈夫黃國倫,聽了感到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只營業649天!炎亞綸飲料店「茶明載波」倒光…員工直接「點名老闆」曝內幕


寇乃馨結婚14年無子 親揭「不懷孕原因」讓黃國倫超無奈
寇乃馨直言沒辦法想像,萬一生出來是個女兒,又像黃國倫該怎麼辦。(圖/翻攝「寇乃馨」IG)

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因擔任選秀節目評審而暴紅,於2009年與主持人寇乃馨結婚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然而14年來,這對模範夫妻,卻從未傳出懷孕消息,讓外界相當好奇,對此,寇乃馨也在11月29日,曝光一段影片解釋,首先她並非是身體因素,而沒生小孩,而是因為「我沒辦法想像,萬一我生出來是個女兒,她像黃國倫,我該怎麼辦」搞笑表示根本是災難。

寇乃馨結婚14年無子 親揭「不懷孕原因」讓黃國倫超無奈
黃國倫想反駁像他沒什麼不好,卻馬上被說服,表示會禱告不要發生這件事。(圖/翻攝「寇乃馨」IG)

坐在一旁的黃國倫聽了後,直接反駁「妳怎麼知道像我不好」然而面對寇乃馨質疑「你希望女兒像你嗎」,黃國倫沉思了一會坦承「我會禱告不要發生這件事」,兩人互動相當搞笑。最後寇乃馨認真回應:「我覺得我們兩個,自己都還是小孩...我們把自己顧好,就是對這個社會的一個負責任。」不過若哪天真有「意外」發生,也會開心的把小孩生下來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名廚拍「蛋炒飯」翻車!急道歉仍被圍剿 他嘆:無知也踩到中共地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