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亞特蘭大電影院廁所翻修 65年前皮夾成功「回家」

民視新聞/蘇恆安 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一家歷史悠久的電影院,日前進行翻修,竟然找到了65年前的皮夾。有沒有物歸原主?帶您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捷克駭人槍擊釀39死傷!槍手站頂樓找目標 民眾驚險躲牆外畫面曝

美國亞特蘭大這家80年的老牌電影院,11月進行廁所翻修,卻有了意想不到的發現。

電影院老闆:「我們把舊磁磚敲掉,發現角落有一小片牆壁脫落,看到後面有一個秘密小空間。」

原來磁磚後面是一個小壁櫥,以前曾經是經理辦公室的一部分,後來才被改裝成廁所,壁櫥裡面還有驚喜。

美亞特蘭大電影院廁所翻修 65年前皮夾成功「回家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電影院老闆:「順著這個下去,它就在這條管道下面。」

竟然是一個1958年的皮夾,可能是有人弄丟,被劇院人員撿到收起來,但失主從未出面認領。裡面放了信用卡、家人照片、瓦斯收據,也找到皮夾主人的名字。

電影院老闆:「(你有找到他的家人嗎)有。」

皮夾失主女兒:「那是我媽媽的舊姓。」

最後找到失主的女兒,可惜失主10幾年已經過世。

皮夾失主女兒:「老實說我媽媽弄丟東西並不意外。」

美亞特蘭大電影院廁所翻修 65年前皮夾成功「回家」
相隔超過一甲子,皮夾沒有物歸原主,至少也物歸原「家」。

皮夾失主女兒vs.記者:「裡面有10加侖(3.26美元),(現值只剩1加崙吧幸運的話)。」

與其賺到多少錢,找到家人的回憶更為珍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馮迪索遭控性侵「飯店伸狼爪」 本人發聲駁斥:有明確證據可自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