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指控電影拍攝期間性侵前助理 馮迪索強硬回擊:有證據駁斥指控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動作片性格男星馮迪索,近來被一名前助理指控、在拍攝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第5集期間遭到性侵害,而且事發後沒多久就遭到解雇。不過,馮迪索已透過律師強硬回擊,表示自己這邊「有明確的證據完全駁斥這些荒謬的指控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馮迪索遭控性侵「飯店伸狼爪」 本人發聲駁斥:有明確證據可自清

美國知名男星馮迪索竟遭到前私人女助理、喬納桑指控,違反她的意願,對她性侵害,時間發生在2010年,拍攝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第5集期間,地點在亞特蘭大瑞吉酒店的房間。

CNN娛樂記者:「她指控馮迪索用力將她壓在牆上,親吻她觸摸她,這起官司也說這起指控的事件發生沒多久,她就被公司解雇了。」

遭指控電影拍攝期間性侵前助理 馮迪索強硬回擊:有證據駁斥指控

前助理不只對馮迪索提告,同時也要開告馮迪索的製作公司。

電影《玩命關頭8》片段:「我們只有一次機會,重建這個家庭,唐老大別這麼做,準備好了嗎?。」

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紅遍全球,56歲的馮迪索向來以光頭壯漢造型現身,飾演的角色也常以忠誠、愛家的模樣為人熟知,沒想到,這一回也陷入了官司。

遭指控電影拍攝期間性侵前助理 馮迪索強硬回擊:有證據駁斥指控

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片段:「我永遠會在你心裡,小布萊恩我有個禮物要送你,你爸爸給我這個,現在我要把它送給你,這非常特別,它會保護你。」

對於指控,馮迪索目前已透過律師回應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,而且是來自一名13年前,只有一起工作9天的員工,提出的說詞,律師還說「有明確的證據完全駁斥這些荒謬的指控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強寒流襲日本!各地成銀白世界 合掌村「換衣」如置身童話仙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