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率吳思瑤、王世堅站路口 北市拚8席立委全壘打!不畏寒流熱唱耶誕歌曲
民進黨台北隊站路口拜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葉向媛、蘇郁森報導

衝刺立委選情,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(22)清晨再度來到路口,頂著不到十度的寒流低溫,拉抬士林大同天母選將吳思瑤、王世堅選情。不過對手陣營選將張斯綱、徐巧芯等人,近期跟著國民黨猛攻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,甚至跑到現場拍照打卡,吳思瑤批評只會做秀不會做事。

更多新聞: 獨/老礦工生氣了!點名朱立倫「新北幹8年無作為」怒批:他根本不懂

頂著寒流8度低溫,大聲熱唱「耶誕歌曲」問早安,民進黨立委台北隊再出擊,競總主委陳時中率領吳思瑤、王世堅清晨路口就定位。陳時中坦言,早上起來的時候非常冷,幸好太陽出來後有漸漸好一些。


陳時中率吳思瑤、王世堅站路口 北市拚8席立委全壘打!不畏寒流熱唱耶誕歌曲
賴清德台北市鏡總主委陳時中站路口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現場支持者熱情回應,民進黨內也評估,台北市8席立委中,天母士林大同選情相對樂觀。陳時中表示,兩位都是強棒,強中之強,不過還是要努力,選舉沒有到開票,也沒有人敢大意。王世堅、吳思瑤則說,立委候選人會共同配合打團體戰、強強聯手。


陳時中率吳思瑤、王世堅站路口 北市拚8席立委全壘打!不畏寒流熱唱耶誕歌曲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到賴清德萬里老家門口「打卡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領頭羊得衝高選票,但選戰後期攻防一波波,國民黨近期猛打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,藍營選將爭相跑到現場拍照打卡,張斯綱強調,人民要選的是民意立委而不是黨意立委,到現場打貪除弊,是民代的最基本的責任。但吳思瑤反批,戰鬥藍的立委候選人,永遠是哪裡有聲量往哪裡跑,忘了他們現在是台北市議員,要關心台北市政,更忘了他們參選的是立委,要認真的提政見。


更多新聞: 幕後/萬里老家作紀念館 深坑雕刻家「行動力挺」賴清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