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沛憶民主製造競選紀錄片首映 林昶佐與文化界好友力挺
吳沛憶競選紀錄片首映,政治圈、文化界好友前來支持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陳柔安、李奕翰 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,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推出競選紀錄片「民主製造」,首映會現場,包含立委林昶佐,和文化界好友們親自來力挺,20分鐘的影片,由親弟弟策劃拍攝,包含許多珍貴鏡頭,能看到吳沛憶的青澀模樣,更紀錄她10年來投入政治的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準備金色麥克風交棒吳沛憶 林昶佐期許「不只做好 還要超越」

吳沛憶從政以來的點點滴滴集結成紀錄片,首度曝光,包含政治圈和文化界的好友全都來力挺。編劇簡莉穎說:「我對吳沛憶的認識,其實也是因為她很喜歡跳舞她也會追劇,就是對我來說我很欣賞有興趣的人,可是她是把她的人生是賭在想要讓台灣變得更好。」廣告導演盧建彰指出:「吳沛憶是有在接觸文化的人,支持吳沛憶,就是支持這些好的願意奮鬥的文化人。」

吳沛憶民主製造競選紀錄片首映 林昶佐與文化界好友力挺
吳沛憶推出競選紀錄片「民主製造」,編劇簡莉穎相挺。(圖/民視新聞)

20分鐘的紀錄片「民主製造」,由親弟弟策劃拍攝,回顧吳沛憶10年來如何從幕後走到前線,包含擔任市議員期間在中正萬華的一步一腳印,也記錄了作為民進黨新生代,造勢場合上,賴清德、蔡英文等綠營大咖全力支持的畫面,還有充滿回憶的片段。青澀模樣展露在鏡頭前,一直以來,吳沛憶的認真,好友們全都看在眼裡。就連這樣的場合都不忘提出文化政見。

吳沛憶民主製造競選紀錄片首映 林昶佐與文化界好友力挺
從學運到從政,吳沛憶紀錄片收錄10年來投身政治過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吳沛憶提出:「把我們國家總體的文化預算,一定要拉到大於超過百分之一。」民進黨立委林昶佐表示:「像沛憶願意用很認真,嚴肅的態度來看文化的每個面向,非常的期待她明年2月,代表中正萬華進入立法院。」吳沛憶說:「這部紀錄片紀錄了我從學運時代,年輕學生時候開始一直到參選期間,總共10年的紀錄,表達我們對台灣民主自由的堅持,也告訴大家未來進到國會之後,我要如何壯大台流,發展台灣的影視音產業。」力拼中正萬華立委選戰,吳沛憶趁著選舉倒數前推出紀錄片,回顧過去,放眼未來,也要讓選民看到她一路走來的種種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萬華看板大亂鬥! 吳沛憶反擊「下架鍾小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