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畏清晨9度低溫! 陳時中陪同吳思瑤、王世堅站路口拜票「拚8席全上」
寒流報到,陳時中陪同吳思瑤、王世堅站路口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儘管寒流來襲,北市清晨只有9度低溫,不過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,今(22)日仍一大早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思瑤、王世堅一起於中山北路五段與中正路站路口,向鄉親們道早安及拜票,力拼北市8席立委全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縣市低溫特報!最冷僅6.7度 台南以北、東半部「局部10度以下」

被問到今日清晨低溫僅9度,陳時中表示,早上起床非常冷,後來太陽出來有好一點,並稱讚王世堅、吳思瑤2位都是強棒,但還是要努力,「選舉沒有到開票沒人敢大意,不管是吳思瑤、王世堅都非常努力博取選民認同」。

至於王世堅、吳思瑤民調領先,如何拉抬其他地方選情,吳思瑤表示,北市8席立委一定要全力以赴,8席全上是終極目標。她說,陳時中擔任主委後,各選區不管是空戰或陸戰,以及現在進入巷戰,都非常扎實做擘劃,陳時中深入每個區域來幫立委候選人們,從街頭拜票、市場掃街,還有8名立委候選人的文宣、聯合公車廣告、看板廣告,還有共同競選小物,讓支持者可以協助發放。

王世堅則說,到目前為止陳時中所率領的團隊非常成功,他們不會只靠選舉時臨時抱佛腳,支持者也都看得很清楚,台北隊8席立委在陳時中領導下,都做適度選舉活動,不會過度擾亂市民生活,非常有信心、相信8席會全上。

快新聞/不畏清晨9度低溫! 陳時中陪同吳思瑤、王世堅站路口拜票「拚8席全上」
陳時中陪同吳思瑤、王世堅站路口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唯一一場!副總統政見發表會晚間登場 綠藍白3人同台較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