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屋太鳳產後3個月回歸《今際之國3》!筋肉人身形嚇壞片場:剛生完?
土屋太鳳產後火速復工趕拍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第3季。(圖/翻攝自IG@taotsuchiya_official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28歲日本女星土屋太鳳,擁有甜美的臉蛋及好身材,因主演NETFLIX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登上事業高峰。今年元旦她驚喜宣布與低調交往5年的男星片寄涼太結婚,且懷有身孕的喜訊,8月剛卸貨的她,短短3個月便回歸片場,拍攝Netflix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第3季,劇中穿背心的土屋太鳳,露出不科學的結實肌肉線條,讓周圍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驚呼「這真的是產後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今際之國》土屋太鳳發福一圈!手臂贅肉「溢出來」真實身型網看傻


土屋太鳳產後3個月回歸《今際之國3》!筋肉人身形嚇壞片場:剛生完?
土屋太鳳產後狀態非常不科學。(圖/翻攝自IG@taotsuchiya_official)

依據日本媒體《女性SEVEN》報導,才休息3個月就復出螢幕的土屋太鳳,回歸的首部作品便是充滿激烈動作戲的《今際之國》第三季,讓不少人擔心剛生產完的她,體力會不會吃不消,劇組人員透露,土屋太鳳展現敬業的精神,不但恢復身材,也看得出受過紮實的訓練,忙碌拍攝工作的她,還會溫柔地照顧幕前、幕後的工作人員,讓人敬佩。

土屋太鳳產後3個月回歸《今際之國3》!筋肉人身形嚇壞片場:剛生完?
劇組人員透露,土屋太鳳展現敬業的精神,不但恢復身材,也看得出受過紮實的訓練。(圖/翻攝自IG@taotsuchiya_official)

劇組人員更爆料,第一集某場戲是她跟自己的小孩一起演出,雖然最後不確定是否會剪進去正片,但對土屋太鳳來說,在自己的代表最可以完成母子共演,她本人也很樂意,因為劇情關係,片場氣氛時常緊繃,不過只要土屋太鳳的小寶寶一出現,瞬間療癒了大家,溫暖的氛圍也讓工作人員相當開心。

 

更多新聞: 土屋太鳳一家神仙顏值震撼網!啦啦隊親姐扭腰應援「微笑線」全現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