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美美德」翻轉花蓮! 范雲號召百位學者力挺張美慧
范雲號召學者力挺張美慧。(圖/翻攝自范雲臉書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民進黨立委范雲今(22)日在立法院舉行「挺美慧,花蓮會更美!百位學者挺身支持張美慧」記者會,力挺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。范雲表示,這是花蓮立委選舉第一次,有超過百位學者不畏打壓,站在第一線,做花蓮人的後盾,希望花蓮政黨輪替。

更多新聞: 蕭美琴回來了!「溫暖貓奴模樣」支持者全融化 她讚:會照顧寵物才會照顧人

「百位知識份子站出來!挺美美德,終結家族霸權,翻轉花蓮!」范雲表示,今日早上她和15位學界好友共同站出來召開記者會,公布逾百位跨領域、重量級學者共同連署,支持花蓮立委候選人2號張美慧,這是花蓮立委選舉第一次,有超過百位學者不畏打壓,站在第一線,做花蓮人的後盾,希望花蓮政黨輪替。

范雲指出,花蓮被一對夫妻長期把持21年,不公不義每日上演,導致這片美麗的土地被戲稱「花蓮國」。傅崐萁個人操守充滿爭議,不只被指控性騷擾,甚至在縣長和立委任內,都入獄服刑;徐榛蔚更是知法玩法,她昨天才召開記者會揭露,傅崐萁、徐榛蔚霸佔國有地,把農地變成300坪停車場。

范雲提及,今日記者會有多位學者,特別從花蓮北上,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慧君 、台灣教授協會、台灣教師聯盟、台灣客社及數十位學術界成員,共同站出來,不畏權貴,抵抗黑暗勢力。
范雲說,正在花蓮進行地毯式掃街拜票的張美慧,也特別以影片形式出席。張美慧表示,這場選戰非常重要,要找回花蓮的光榮感,終結戲謔的「花蓮國」,找回花蓮正常、良性競爭的政治,安居樂業的生活,因此本次選舉她特別提出6大面向,共28條政見,「這些都是來自花蓮鄉親最迫切、無法再等待的要求」。

張美慧強調,為了讓花蓮的下一代有更好的環境,期待大家一起支持2號張美慧,翻轉花蓮,推倒黑暗的高牆,讓陽光照進花蓮!


更多新聞: 關懷浪浪! 張美慧生日發起「寵物公益市集」  捐出1萬元、220包狗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