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訪高雄果貿市場!網紅大啖銅板美食 滿足喊:想到阿嬤的味道
YouTuber國王近期與Liann,到訪高雄的果貿市場,市場內的銅板美食讓他一吃想起阿嬤的味道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位於高雄的果貿社區有著一棟棟圓弧形建築,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打卡景點,另外周遭還有市場,販售許多美食,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嚐鮮。YouTuber國王近期與Liann到高雄左營時,初次到訪果貿市場,除了觀賞該社區的特殊景觀外,國王還嚐了銅板價的肉粽,美味程度不只讓他一口接一口,甚至滿足喊「想到阿嬤的味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禦寒必吃!英國男初嚐酒釀豆花 大讚「色香味俱全」:難以置信的美味


初訪高雄果貿市場!網紅大啖銅板美食 滿足喊:想到阿嬤的味道
一進到市場,國王除了見到特殊的建築外,還感受到當地相當生氣蓬勃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
國王此次因腿傷到左營看診,順道與Liann前往果貿市場,進到市場後國王發現,許多店家設在建築物1樓,人潮也相當的多,對第一次到訪的他來說生氣蓬勃又新奇,逛一逛見到肉粽攤,受到吸引的他,很快購買一顆60元的干貝肉粽,接著又買了燒餅夾蛋及紅茶鮮奶,便步行到周遭的公園嚐美食。

初訪高雄果貿市場!網紅大啖銅板美食 滿足喊:想到阿嬤的味道
國王一嚐到燒餅夾蛋內的辣酸菜,就想起阿嬤的味道,讓他相當懷念。(圖/翻攝「國王KING Vlogs」YouTube)

實際品嚐干貝粽,內餡真材實料,調味也恰到好處,不用特地沾醬就非常美味,讓國王一吃就讚「阿姨做的肉粽好好吃喔」,而燒餅夾蛋最特別的是,店家包入的辣酸菜,竟讓國王一吃就想起阿嬤的味道,使他非常想念,而且一份只要35元的價格,更是大讚「超銅板美食啊」。


更多新聞: 避之唯恐不及!日本弟初訪台灣被美食擄獲 見「這道料理」卻驚喊: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