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之唯恐不及!日本弟初訪台灣被美食擄獲 見「這道料理」卻驚喊:不行
第一次來台灣的佐藤弟弟Shoya,對於台灣食物接受度非常高,卻唯獨一樣美食讓他退卻,無法接受它的味道。(圖/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台灣是美食聖地,美味的食物遍布全台,不少外國遊客也來朝聖,然而,在這些食物中,有些因為外觀和氣味不佳,讓人不禁退卻。台日夫妻YouTuber佐藤與安,近期邀請男方的媽媽及弟弟到台灣旅遊,期間吃了許多美食,每一道都很符合佐藤弟弟Shoya的喜好,幾乎每樣都很喜歡吃,接受度超高,卻唯獨這道料理令他難以接受,面有難色地喊「不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佛系店家!他開箱嘉義銅板美食 5人吃到飽300元有找:料多到誇張


避之唯恐不及!日本弟弟初訪台灣「被美食擄獲芳心」 卻難以接受這道料理
Shoya對台灣美食的接受度很高,幾乎每樣都愛吃,一口接一口吃不停。(圖/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來自日本的佐藤與台灣老婆安,近日帶著女兒Mio,以及剛到台灣的佐藤媽媽和弟弟Shoya,到夜市大啖美食,佐藤表示,這次是媽媽第三次來台灣,對於這裡的已非常熟悉,至於Shoya,則是第一次來到台灣,因此這裡的每樣食物和文化,對他來說十分新鮮,也很好奇台灣本土文化有哪些。


避之唯恐不及!日本弟弟初訪台灣「被美食擄獲芳心」 卻難以接受這道料理
當Shoya品嚐炭烤臭豆腐時,剛咬一口就面有難色,直喊「不行」,表示無法接受這個味道。(圖/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對此,佐藤發現,弟弟Shoya雖然沒來過台灣,但他對台灣美食的接受度卻很高,幾乎每樣都說「好吃」,就連近日去的夜市也一樣,看來Shoya很適合居住在台灣,隨後,佐藤便發現有1種食物是Shoya難以接受的,那就是炭烤臭豆腐,Shoya指出,雖然聞起來的味道還不錯,但咬下去後,覺得味道太重了,面有難色地喊:「不行」,讓佐藤和安都哭笑不得,看來他們終於找到Shoya不喜歡的台灣美食了。


更多新聞: 幼兒園孩童收「過度包裝」聖誕禮物 拆出滿地垃圾竟說:要保護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