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尋訪桃園美食「餐廳竟在廢墟樓上」 懷舊風味濃厚:適合帶長輩來吃
YouTuber波妞和老公近日前往桃園,尋找特色美食,沒想到其中一間快炒店竟然隱身在廢墟樓上,且裡面的裝潢非常復古,有種懷舊的感覺。(圖/「波妞食境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老式建築懷舊的氛圍感,總能吸引人們的目光,燃起心中的好奇心,入店一窺究竟。熱愛吃美食的YouTuber波妞,近日與老公前往桃園尋找在地特色美食,其中一間快炒店隱身在廢墟樓上,讓兩人非常慌張,還以為來錯地方,想說怎麼會是廢墟,原來是在二樓,且樓上裝潢很復古,不管是海報還是燈光,都有種回到過去的懷舊感,讓波妞的老公讚嘆:「很適合帶家裡的長輩一起來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文化衝擊!南韓妞帶家人遊高雄 「初見台灣宗教活動」驚喊:好神奇

波妞近日和老公到桃園品嚐美食,第一間是當地有名的餐包店,波妞提到,許多牛排餐館的餐包,都是這家店提供的,可見其知名度很高,於是波妞便買了3大袋餐包,分別為爆漿起司餐包,以及牛排館專用的奶油餐包,她表示,一袋共有20個餐包,且價格為80元,也就是說,平均一個餐包是4元,cp值非常高。

網紅尋訪桃園美食「餐廳竟在廢墟樓上」 懷舊風味濃厚:適合帶長輩來吃
波妞分享,桃園有一間餐包專賣店非常有名,很多牛排館的餐包都是他們提供的。(圖/「波妞食境秀」YouTube)

接著兩人跟著Google地圖,來到了第二間,但他們非常懷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,因為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十分老舊,且裡面的牆壁和天花板非常斑駁,掉了很多漆,家具也都積滿灰塵,整體像是廢墟一般,但因為招牌掛在外面,所以波妞與老公還是硬著頭皮進來了。

網紅尋訪桃園美食「餐廳竟在廢墟樓上」 懷舊風味濃厚:適合帶長輩來吃
兩人依照導航,走進一家快炒店,卻發現一樓的天花板很多地方都剝落了,讓波妞的老公懷疑是不是走錯店了。(圖/「波妞食境秀」YouTube)

沒想到走入二樓後,發現別有洞天,原來餐廳是藏在樓上,有別於樓下的景色,二樓裝潢較復古,有很多以前的海報,就連燈光也採用暖色系,再加上盛裝餐點的盤子都有點破損,懷舊感十足,此外,波妞還提到,別看這間店用破損的盤子裝菜,實際上每道料理都非常美味,而波妞的老公認為,很適合帶家裡的長輩來這邊享用美食,讓他們重回以前的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佛系店家!他開箱嘉義銅板美食 5人吃到飽300元有找:料多到誇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