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陳美鳳遭酸「砸錢做醫美」!鳳梨1舉動揭酸民真面目:滿可憐的
67歲的陳美鳳(左)近期因凍齡美貌引發討論,沒想到卻被批評「全靠醫美」;對此,網紅鳳梨(右)點開酸民個人檔案,感嘆「真的是滿可憐的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、鳳梨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67歲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6年,是出了名「愈活愈年輕」美魔女,近來她以一頭粉髮與鏤空裝現身活動,極佳狀態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,甚至被認為可媲美南韓女團。不料,美照曝光後,卻有不少網友酸「全靠醫美」,對此,網紅鳳梨點開酸民們的個人檔案,感嘆「真的是滿可憐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凍齡外貌遭網譏「全靠醫美」!名律師點1關鍵力挺:絕對不可能


67歲陳美鳳遭酸「砸錢做醫美」!鳳梨1舉動揭酸民真面目:滿可憐的
陳美鳳近來因不科學的逆齡照引發網路轟動。(圖/翻攝「陳美鳳 MeiFen」臉書)


女星陳美鳳近期為假髮代言,以超逆齡粉色短髮,搭配簍空的黑色洋裝,閃亮登台,值得注意的是,西裝內裡全空,大V領使得她的事業線全露,腰間至肋骨部位則是網紗設計,纖細的蠻腰若隱若現,她腿上穿著性感網狀黑絲襪,又長又細的美腿展露無遺,整體比例絕佳,再加上造型師幫她搭配的一頂粉色俏麗假髮,時髦的造型宛如南韓女團。


67歲陳美鳳遭酸「砸錢做醫美」!鳳梨1舉動揭酸民真面目:滿可憐的
鳳梨點開酸民們的個人檔案,感嘆「真的是滿可憐的」。(圖/翻攝鳳梨臉書)


美照曝光後,就有網友批評陳美鳳「只是有錢做醫美而已」;對此,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鳳梨也有感而發,在臉書透露自己整天都滑到陳美鳳的新聞,看到很多網友留言「我有錢也可以」、「科技與狠活」等等,他便隨手點進那些網友的個人檔案,發現大多都是仇富、社會邊緣人、其貌不揚、反社會人格這類的人,他也不禁感嘆「真的是滿可憐的…」,接著便在留言區補充說道「往往都是那些自己辦不到的人在網路上指點著別人應該要怎麼做…唉…真的悲哀…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遭冒名「求討2.2億」!本人氣到開戰詐騙集團:真是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