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退出少女時代9年!她親曝當下心境「人生的黑暗期」粉絲說話了
Jessica分享了當時退出團體的心情,感嘆「那時是我人生中辛苦又黑暗的時期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.syj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女星Jessica(鄭秀妍)過去曾是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之一,並在2014退出團體,目前以SOLO歌手身分活躍中,同時也發展了個人服飾品牌,近期她登上Podcast節目時,分享了當時退出團體的心情,感嘆「那時是我人生中辛苦又黑暗的時期」,掀起粉絲們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元元飛韓國穿超辣「布料少到快感冒」!曬床照喊:好適合「做這件事」


潔西卡
Jessica分享了當時退出團體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he Daily Ketchup Podcast》)


Jessica近日登上新加坡Podcast節目《The Daily Ketchup》,過程中談到當年與SM解約一事,她感嘆「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」,接著便透露當時自己做了很大的努力,試圖往好的一面看,坦言「那個時候是我人生中辛苦又黑暗的時期」,不過因為身邊的親友不斷給予支持,粉絲們也沒有離開她,因此才知道自己並不孤單,認為離開公司時是她成長的轉捩點。

潔西卡
Jessica過去曾是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SMTOWN》)


在節目中,Jessica也分享了個人活動與和團體活動時的差異,認為當時在團體時,「就算我不想喝茶,但只要有5個人想喝,大家就要一起喝」,強調當時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生活方式,但到了個人活動時,則可以自己決定所有事情。

潔西卡
Jessica再度提及8年前與SM鬧翻的事,立刻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he Daily Ketchup Podcast》)

眼看著Jessica再度提及8年前與SM鬧翻的事,立刻引發南韓網友一陣討論,「都離開這麼久了,就別提了吧」、「傷口上撒鹽」、「她要提也沒關係吧?當時的她確實很辛苦」、「不能否認的是,她確實和少女時代的成員一起打拼過,請不要抹滅那些成績」。


更多新聞: Lisa化身《冰雪奇緣》Elsa!現身白金漢宮晚宴 粉絲敲碗:快演真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