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總統政見會變少康戰情室? 脫口「賴當選總統」趙少康:是口誤
趙少康政見會上脫口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,就是老大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次大選,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昨晚登場。國民黨的趙少康從台獨,違建,貪腐,一路猛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可能是太投入,也太忘我,趙少康竟然說賴清德當選總統,就是他的老大,老闆,事後趕緊澄清表示口誤,還連說了三次侯友宜才是他永遠的老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突接到小英電話!板橋民眾嚇壞先喊這1字 告白嗨喊:我超喜歡妳的

趙少康說:「很多人問我,很久都沒看你管政治了,這次怎麼跑出來。」用台語簡單開場後,接下來百分之八十的時間,趙少康全部用來攻擊,但打的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。

趙少康表示,賴清德前天在政見發表會說,在中國的眼中,出來選總統的都是台獨,哇!大家都變成台獨了,這種說法完全是賴皮,還認為賴清德不用那麼怕他,他沒有那麼可怕兩人立法院也同事過,有那麼可怕嗎?

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罵得太投入,太忘我,趙少康竟然口誤了,在政見會上說:「我跟全國的民眾報告,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,他就是老大,就是我的老闆,他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。」

趙少康事後澄清:「剛剛有一個口誤是吧,我再喊一次,侯友宜永遠是我的老大,是我的老闆,再講一次喔,侯友宜是我的老大,是我的老闆是我的總統,是我心目中的掃黑英雄。」


副總統政見會變少康戰情室? 脫口「賴當選總統」趙少康:是口誤
趙少康政見會後改口是氣到口誤。(圖/民視新聞)

雖然政見會後趕緊改口,表示是氣到口誤,但趙少康整場表現,卻被網友戲稱好像是在看少康戰情室,更像是在選總統。
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被媒體問到,趙少康昨天口誤說,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,妳覺得這是不是一種肯定?蕭美琴笑回:「我們都認為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。」

問起對手口誤,蕭美琴的回應是選二號,票投賴蕭就對了,誰叫趙少康都這麼說呢。

副總統政見會變少康戰情室? 脫口「賴當選總統」趙少康:是口誤
蕭美琴笑回「我們都認為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虎潛艦3官兵下落不明 妻悲痛發文求助「幫助他回家」:孩子很想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