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來電! 蔡英文化身「一日志工」電話拜票
總統蔡英文親自打電話拜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衝刺立委選情,總統蔡英文親自出馬,今天(23)一個早上趕場新北市板橋、三峽兩地,先化身立委張宏陸的一日競選志工,開直播親自打拜票電話、包裝文宣品,再陪同立委吳琪銘發冬至湯圓,暖心拉票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南下高雄母雞帶小雞 許智傑籲鄉親「票投二四六」

呼叫板橋人!今天來電別漏接,總統蔡英文輔選立委張宏陸,拜票親自打電話。選民接起電話,聽到對方自稱總統還一度不敢相信,蔡英文趕緊強調「是真的、不是詐騙電話」,並誠懇替民進黨總統、立委選舉拉票。


總統來電! 蔡英文化身「一日志工」電話拜票
總統蔡英文化身「一日競選志工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化身一日競選志工,蔡英文不只打電話、包裝文宣也是基本功。張宏陸開直播,拿出三款競選文宣小物,現場教總統包裝。蔡英文開玩笑表示,張宏陸真的很不怕我,竟然叫我來當他的志工,但為了把優秀立委留在立法院,還是甘願當志工。


總統來電! 蔡英文化身「一日志工」電話拜票
總統蔡英文趕場輔選立委吳琪銘,發送冬至湯圓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立委小雞各種要求都配合,一個早上,蔡英文板橋接著趕場三峽發湯圓,輔選吳琪銘。每一碗配料分裝得剛剛好,趁著冬至暖心拉票。蔡英文透露,前一天冬至特別吃了兩顆湯圓,稱讚吳琪銘照顧選區相當溫暖,自己總統做兩屆不能再連任,喊話吳琪銘一定要連任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「環島拼圖」到屏東 出席信賴姐妹會博感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