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 王義川左批侯友宜右打韓國瑜
張宏陸羅致政聯合造勢 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站台助陣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選戰倒數,民進黨板橋東西區立委候選人,張宏陸及羅致政聯合大造勢!力拼板橋兩席立委席次,候選人張宏陸及羅致政,就在板橋農村公園,現身造勢,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、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、以及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等人,全都到場站台,力拼國會過半,「美德贏」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拚三連霸!羅致政成立「姐妹後援會」 「大咖輔選員」蔡總統站台受熱烈歡迎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等人,現身來幫自家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以及羅致政站台,選戰倒數,力拼板橋東西區兩席立委席次,兩人成立後援會,聯合造勢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表示「張宏陸我這四年,就討兩百多億來了,我們地方要建設,要建設好這才是最重要的對不對。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說「一個姓張一個姓羅,叫做"張羅"啦,什麼事情都幫你"張羅",我們板橋的建設,不要說別的,我們兩個去搶停車場,去搶七個停車場回來。」

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 王義川左批侯友宜右打韓國瑜
張宏陸羅致政聯合造勢(圖/民視新聞)

兩人大打政績牌,要讓板橋人有感,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,也到場爭取支持,更是左批侯友宜,右打韓國瑜。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說「不能選這個市長做一半的,人家高雄人就跟大家講了不是嗎,高雄那位韓國瑜選後,做沒多久就要說選總統,高雄人以九十萬票把韓國瑜罷免耶。」

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 王義川左批侯友宜右打韓國瑜
立法院長游錫堃到場站台 自嘲「傻堃」盼拉抬王義川(圖/民視新聞)

曾在板橋念書的立法院長游錫堃,也以半個板橋人的身份,來向選民拜託,立拚國會過半。立法院長游錫堃說「從小大家就叫我"傻堃",這個"傻堃"現在雖然做立法院長,在立法院雖然民進黨都來支持我,但是還是"傻傻"平平都是"傻",但只有我一個而已比較沒有伴,所以拜託你們多送一個"傻的",來跟我作伴這樣好不好,所以"王義川"(台語)要當選對不對。」張宏陸對決林國春,羅致政則對上葉元之,藍綠之爭,就看誰能脫穎而出,進軍國會殿堂。


更多新聞: 葉元之議會「簽到就走」影片曝光 羅致政轟把議員當副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