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楠區「雙李對決」 李眉蓁車掃拜票、李柏毅推親子嘉年華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,爭取更多中間選民支持,舉辦親子嘉年華,還帶了自己的愛犬"豆腐"來當助選員,搶攻毛小孩爸媽手上選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陳姵妡、陳凱茂 高雄報導

大選倒數,議會雙李民進黨的李柏毅跟國民黨李眉蓁,都是首次角逐立委,實力不分軒輊,李眉蓁仍持續陸戰,車掃、拜票,勤走基層,甚至還找來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加持,而民進黨的李柏毅,除了基本功外,還特別推出親子寵物嘉年華,大秀親和力,要搶攻爸媽手中的神聖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黃捷、李柏毅舉辦親子嘉年華 搶攻爸媽手中神聖選票!


左楠區「雙李對決」 李眉蓁車掃拜票、李柏毅推親子嘉年華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,耶誕節前夕在公園舉辦親子嘉年華,他打扮成馬力歐,發氣球給小朋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大紅帽,逗趣眼鏡,拿氣球逗樂小朋友的"瑪利歐叔叔",居然是立委候選人李柏毅。李柏毅團隊,在公園舉辦親子嘉年華,不只小孩,毛小孩也是李柏毅的心頭肉,現場除了親子設施,還請來寵物美容師跟獸醫,替民眾的毛小孩免費健檢跟修指甲。民眾說,覺得這活動還不錯,親子設施蠻多的,狗狗可以在草地跑,然後小朋友可以在溜滑梯玩,還蠻少見的,所以這次就來支持。也有民眾說,這種親子毛小孩的活動很驚喜啊,很貼心的服務,會加深對李柏毅的印象,會跟同學朋友說。

左楠區「雙李對決」 李眉蓁車掃拜票、李柏毅推親子嘉年華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,在公園舉辦親子嘉年華,讓小孩跟毛小孩一起同歡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李柏毅甚至還出動調皮助選員,他的黑色柴犬"豆腐",來和毛小孩們一起交流,場面溫馨又可愛。李柏毅表示,包含關心育兒政策、包含關心毛小孩的照顧等等,覺得這些都是不一樣的面向,可以去爭取的中間選民,希望可以得到相關中間選民的認同。李柏毅的選區,對上國民黨李眉蓁,兩人都是在地議員,力拼進軍國會,而李眉蓁的宣傳方式,則是傳統陸戰。

左楠區「雙李對決」 李眉蓁車掃拜票、李柏毅推親子嘉年華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眉蓁,合體民眾黨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,互相拉抬,展現區域立委藍白合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李眉蓁合體民眾黨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,互相拉抬,展現區域立委藍白合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眉蓁說,再加強,就是請璧如姊幫忙,希望國會藍白合,這個部分就能趕快完成,大家一起來監督。選戰倒數,"議會雙李"首次角逐立委,實力不分軒輊,不論是政黨基本盤、地方輔選組織系統都各自有一套,左楠立委激戰,也引發外界高度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左楠區立委選情拉鋸各自出招 李柏毅掃夜市拜票化身孩子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