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、李柏毅舉辦親子嘉年華 搶攻爸媽手中神聖選票!
立委候選人李柏毅,在公園舉辦親子嘉年華,讓小孩跟毛小孩一起同歡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陳姵妡、陳凱茂 高雄報導

從議員身分要挑戰立委席次,黃捷跟李柏毅積極把握最後黃金時間,和市民博感情,在耶誕節周末,兩人不約而同都舉辦的親子嘉年華活動,不僅與小朋友同樂,也希望爭取他們爸爸媽媽手中那張神聖的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李柏毅打造友善育兒環境 「尿布式」盪鞦韆穩定安全


黃捷、李柏毅舉辦親子嘉年華 搶攻爸媽手中神聖選票!
立委候選人李柏毅,耶誕節前夕在公園舉辦親子嘉年華,他打扮成馬力歐,發氣球給小朋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大紅帽,逗趣眼鏡,拿氣球逗樂小朋友的"瑪利歐叔叔",居然是立委候選人李柏毅。李柏毅團隊,在公園舉辦親子嘉年華,不只小孩,毛小孩也是李柏毅的心頭肉,現場除了親子設施,還請來寵物美容師跟獸醫,替民眾的毛小孩免費健檢跟修指甲。民眾說,覺得這活動還不錯,親子設施蠻多的,狗狗可以在草地跑,然後小朋友可以在溜滑梯玩,還蠻少見的,所以這次就來支持。也有民眾說,這種親子毛小孩的活動很驚喜啊,很貼心的服務,會加深對李柏毅的印象,會跟同學朋友說。

黃捷、李柏毅舉辦親子嘉年華 搶攻爸媽手中神聖選票!
立委候選人李柏毅,耶誕節前夕在公園舉辦親子嘉年華,還帶了自己的愛犬"豆腐"來當助選員。(圖/民視新聞)

李柏毅甚至還出動調皮助選員,他的黑色柴犬"豆腐",來和毛小孩們一起交流,場面溫馨又可愛。李柏毅表示,包含關心育兒政策、包含關心毛小孩的照顧等等,覺得這些都是不一樣的面向,可以去爭取的中間選民,希望可以得到相關中間選民的認同。

黃捷、李柏毅舉辦親子嘉年華 搶攻爸媽手中神聖選票!
立委候選人黃捷,也舉辦親子嘉年華活動,認為可以藉由這個方式,來跟民眾推廣黃捷的親子政策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而同樣在耶誕節要搶攻親子票的,還有黃捷,在公園搭起充氣城堡、好玩的旋轉木馬,吸引不少親子同歡。黃捷認為,可以藉由這個方式,來了解黃捷的親子政策,幼兒的權益,然後所有托育的品質,其實黃捷也一再的在議會來質詢,捍衛大家就學的權益,很希望說高雄的兒童都能受到保護。高雄八席區域立委,黃捷跟李柏毅積極把握最後黃金時間,和市民博感情,希望從議員身分轉變成立委,順利進軍國會。

更多新聞: 團結守住左楠區關鍵一席 陳其邁 劉世芳陪李柏毅車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