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柔柔交往兩周年!甜送i15感性告白女友 哽咽喊: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
反骨網紅酷炫與柔柔交往兩周年,日前他準備多個驚喜禮物,還自錄感性告白影片,惹哭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反骨網紅酷炫與女友柔柔戀情穩定,兩人經常拍攝情侶日常、戶整影片。11月25日為兩人交往兩周年紀念,近日酷炫釋出新影片,為了柔柔準備周年紀念驚喜,砸重金買了iPhone15 ProMax手機,以及名牌牛仔帽,最後更罕見對柔柔感性告白:「謝謝妳一直陪在我身邊。」真情流露惹哭不少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行善最美!張如君中崙高中聖誕公益點燈 自評「行善不足」尋求有緣人

為了慶祝兩人交往兩周年,酷炫特地買了iPhone15 ProMax手機,接著請代購買下「Prad牛仔帽」,酷炫表示當時他填錯地址,結果代購直接送到家中,柔柔看到後就一直追問,酷炫連忙以「業配」為理由搪塞,精心準備的驚喜差點穿幫。隨後酷炫來到東區地下街,將買的禮物藏在公共置物櫃內,接著與商圈攤販串通,偷偷安排好驚喜小禮物,再去與一天沒見的柔柔見面。

酷炫柔柔交往兩周年!甜送i15感性告白女友 哽咽喊: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
酷炫暖送女友iPhone15 ProMax,即便柔柔事先已經猜到,但看到實品後還是超開心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見面後酷炫假意擁抱合照,表示這是為了慶祝交往兩周年紀念。原本餓了一天的柔柔還很不爽,一聽到有驚喜遊戲馬上露出笑臉,隨後酷炫戴柔柔去附近市集假裝逛街,到了安排好的攤販後,老闆直接拿出牛仔帽送給柔柔。緊接著酷炫又帶柔柔到地下街,提示密碼後讓她打開置物櫃,拿出驚喜的iPhone。雖然兩次驚喜柔柔都有猜到內容,但收到男友暖心禮物還是超開心,抱著酷炫甜喊:「謝謝寶寶。」

酷炫柔柔交往兩周年!甜送i15感性告白女友 哽咽喊: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
酷炫感性告白柔柔,感謝一起陪他經歷低潮、困難,未來兩人還要一同走下去。(圖/翻攝「酷炫老師」YouTube)

影片最後,酷炫還特地錄下自白影片,感性向柔柔告白,表示當他陷入低潮、工作不順時,都是柔柔守護在他身旁,忘東忘西的個性也好在有柔柔提醒,時常幫他送東西到公司。酷炫心疼說,柔柔因為跟他在一起常被網友攻擊「靠男友」,他也不捨因為他的名氣給女友帶來這麼大壓力,最後向柔柔雙手比出愛心:「謝謝妳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,我愛妳喔,謝謝妳!」

更多新聞: 侯佩岑「離開宣言」遭傳12年婚變!慶生影片「1細節露餡」神祕男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