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四選區立委張廖萬堅後援會成立 蘇嘉全力挺:認真又正直
張廖萬堅『溪西後援會』成立大會,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,和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來站台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余壽生報導

選戰進入倒數,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和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,今天(24日)中午,到台中玉玄宮,參加台中第四選區立委張廖萬堅的後援會成立大會。蘇嘉全說,張廖萬堅專業、認真又正直,積極爭取地方建設,呼籲鄉親,明年1月13日「選對的人、走對的路、做對的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轟侯友宜漲房租剝削年輕人! 年收租近2000萬「爽當包租公」

張廖萬堅『溪西後援會成立大會』,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和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來力挺,蘇嘉全說他在立法院擔任院長期間,親眼看到張廖萬間的優秀表現。


中四選區立委張廖萬堅後援會成立 蘇嘉全力挺:認真又正直
蘇嘉全稱讚張廖萬堅,是公督盟、媒體評鑑最優秀的立委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林飛帆則尊稱張廖萬堅是學運的前輩,因為張廖萬堅,曾經參加野百合運動,而他則是參加太陽花學運,雖然是不同世代,但都是為台灣的民主,努力付出。


中四選區立委張廖萬堅後援會成立 蘇嘉全力挺:認真又正直
林飛帆說,張廖萬堅是90年代野百合學運,追求台灣民主運動的前輩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張廖萬堅表示,他從政以來,從參選市議員拿到三千多票開始,都是秉持一步一腳印,戰戰兢兢,為地方服務。蘇嘉全呼籲鄉親,選舉要選出幫大家做事的張廖萬堅,選對人、走對路,做對的事,國家才能安全、繼續進步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文大「凱旋苑」租金漲5倍 謝佩芬轟侯友宜:有什麼資格談居住正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