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童家長是義消垂降!耶誕老公公來了? 充氣麋鹿吸睛 小朋友興奮尖叫
耶誕老公公從天而降。(圖/水里國小提供)

中部中心/張家維南投報導

耶誕老公公出場,引發尖叫聲不斷!南投水里國小,在耶誕節前夕,舉辦運動會,因為家長會長本身就是義消,於是和幾位同好研究,由會長裝扮成耶誕老公公,從教室垂降滑向操場,送上禮物,讓小朋友好驚喜!

更多新聞: 「超商妹+雞排妹」合體cos耶誕女神!不畏低溫「斗篷大開」擠爆人潮

小朋友興奮得一直尖叫,因為耶誕老公公,從天而降了,老公公不但全副裝扮齊全,連充氣麋鹿都騎來了!另外,這位戴眼鏡的老公公,還差點卡到樹!在南投水里國小,過去三年受疫情影響,舉辦運動會時,不開放外賓,今年終於恢復,歡迎家長及來賓進場!趁著耶誕節前夕,剛好家長會長,本身就是一名義消,受過垂降訓練,於是和幾位同好研究,上演耶誕老公公從天而降的戲碼!南投水里國小家長會長趙桐誼說:「因為我們有去參加,一一二年度全國體技能義消繩索救援的比賽,就想說有這個機會。」水里國小校長許秀勳說明:「就設計了一個喜從天降,是我們的耶誕老公公垂降下來,帶著我們的禮物來送給小朋友。」

學童家長是義消垂降!耶誕老公公來了? 充氣麋鹿吸睛 小朋友興奮尖叫
小朋友對著天上的耶老尖叫。(圖/水里國小提供)


小朋友先看到教室四樓高的地方,有紅色人影在竄動,接著,耶誕老公公就從空中來了,這讓小朋友們,尖叫聲不斷,覺得非常新奇!水里國小學童趙于萱驚呼:「我是第一次看到耶誕老公公從天上滑下來,就覺得不一樣。」

為了要喜從天降,義消工作人員共有八個人,練習了兩個星期,還找來教官修正各個步驟,終於圓滿完成任務,讓耶誕老公公出擊,大成功!

更多新聞: 化身耶誕老人!網紅不計成本送禮 「男童不貪心停掉計時」網讚:有禮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