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韓國瑜批每天耍寶  王義川反嗆韓膝蓋走路是「耍寶天王」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排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,前一天在凱道大造勢把砲口對準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,說他每天在電視耍寶,表現及其low,還說要在立院幫他酒測,不知道立委是監督行政部門嗎?但王義川隔空反嗆,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,才是全台最low,雙方激烈交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國成批「不屑稱小姐」惹議 苗博雅霸氣回:你們找不到我其他缺點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:「說要搶救第14名的那個王義川,每天在電視上完全在耍寶,表現的極其的low啊。」

國民黨凱道大造勢,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,台上火力全開,槓上民進黨的王義川。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:「說要到立法院搶救他,拿個酒測每天要幫我酒測在立法院,他是神經病嗎,立法委員是監督行政部門都不知道嗎。」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:「國民黨提名韓國瑜當不分區第一名,這才是全天下最low的事情,進到立法院以後一定要記得,開會不喝酒、酒後不開會,我會帶著酒測去每天跟著你。」

遭韓國瑜批每天耍寶  王義川反嗆韓膝蓋走路是「耍寶天王」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不滿被說LOW,王義川強力反擊,更邀請韓國瑜公開辯論。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:「我們來進行辯論,韓國瑜是不是最會耍寶的政治人物,韓國瑜當市長時跑去爬樹,跑去地下室水接起來在那邊喝,用膝蓋走路你要緊嗎。」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:「民進黨推出王義川,國民黨有李四川啦,看看他們那個德性,不怕川比川就怕被看穿啦對不對。」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:「李四川是我非常尊敬的工程界前輩,可是國民黨應該要把李四川,排在不分區第一名,可是國民黨硬要擺的是韓國瑜。」

還沒進立院,韓國瑜、王義川就先隔空過招、互不相讓,未來兩人若真的成為同事,立院將精彩可期。

遭韓國瑜批每天耍寶  王義川反嗆韓膝蓋走路是「耍寶天王」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台聯新北力行市場與民搏感情 黨主席劉一德籲3候選人關注「中菲衝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