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羊頭賣狗肉! 娃娃機店暗藏賭博機台 警人贓俱獲
警方查獲賭博電玩機台(圖/三重分局)

社會中心/黃毓倫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

老少咸宜的娃娃機店竟暗藏賭博電玩!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上,一家娃娃機店,內藏暗門,外面放娃娃機,暗門內放賭博機台,每次可投新台幣五百到兩千不等金額,警方持搜索票上門,當場查扣賭博機台25台,賭資29萬,業者被依賭博罪嫌法辦!

更多新聞: 三重警破獲民宅藏職業賭場 上下夾擊攻堅影片曝光

員警拿著椅子在路邊伺機而動,看到業者打開鐵門,抓緊時機,立刻衝上去,用椅子擋在門口,進屋搜索。

業者還來不及反應,員警已經衝進屋,只見娃娃機店裡頭還有一個暗門,員警拿警棍破門。破門後果然有鬼,暗門內都是賭博電玩機台。


掛羊頭賣狗肉! 娃娃機店暗藏賭博機台 警人贓俱獲
娃娃機店內藏暗門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查出,33歲陳姓負責人為了經營賭博電玩,竟然想到用娃娃機店當掩護,相較於娃娃機台是銅板價,賭博機台投一次就要五百到兩千不等,警方凌晨一點多上門搜索,當場人贓俱獲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指出:「三和路上某親子選物販賣機店,涉嫌掛羊頭賣狗肉,表面上是親子老少皆宜的休閒場所,背地裡涉嫌經營賭博性電玩,當場查扣賭資新台幣29萬餘元,賭博機台25台、監視器、帳冊等證物,將陳嫌依涉嫌電子遊戲場,賭博條例及刑法賭博罪嫌移送偵辦,另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」

掛羊頭賣狗肉! 娃娃機店暗藏賭博機台 警人贓俱獲
警方查扣證物(圖/民視新聞)

為了賺錢,合法的娃娃機店不好好經營,加碼放置賭博機台,這下子吃上賭博罪!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選前大掃蕩! 社區職業賭場、靜音麻將桌躲查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