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記得《哈利波特》的帥氣型男喀浪嗎? 蓄鬍捲髮現況曝光
2005年的亞涅夫斯基(左)與他現在蓄鬍的模樣(右)。(合成圖/翻攝自wizardingworld官網、stan_yanevski官方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現年38歲的保加利亞男演員亞涅夫斯基(Stanislav Yanevski)曾在2005年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系列第4集「火盃的考驗」中,出演喀浪(Victor Krum)而廣為人知,如今18年過去了,他已與當年留著平頭、充滿陽剛氣息的模樣截然不同,取而代之的是稍微留長的頭髮,還留著一把大鬍子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赴英國白金漢宮晚宴 查爾斯三世喊「想看妳們現場表演」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(The Daily Star)報導,亞涅夫斯基在英國暢銷小說家J.K.羅琳(J. K. Rowling)所著《哈利波特》「火盃的考驗」電影集數中亮相,以保加利亞魁地奇球賽代表隊(Bulgarian National Quidditch team)成員的身分,參加德姆蘭(Durmstrang)學院的三巫鬥法大賽。

快新聞/記得《哈利波特》的帥氣型男喀浪嗎? 蓄鬍捲髮現況曝光
亞涅夫斯基(左)及艾瑪·華森(右)。(圖/翻攝自waynemcgregor官網)

據報導,參演前原本就是知名運動員的亞涅夫斯基,在劇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引起廣大關注,當時他還邀請飾演妙麗(Hermione Granger)的英國女演員艾瑪·華森(Emma Watson)參加耶誕舞會。

在舞會的知名場景中,亞涅夫斯基身穿紅衣,看起來十分俐落與時髦;鬍子也刮得十分乾淨;而艾瑪·華森在此難忘的時刻,則是穿上了極具「妙麗特色」的粉色連身裙。

不過,近20年過去,現在的亞涅夫斯基可能讓你完全認不出來,曾經娃娃的臉他,放棄了他極具特色的寸頭,選擇把頭髮稍微留長並燙捲,還蓄起整個下巴的大鬍子。




更多新聞: 《哈利波特》馬份彈吉他「暖男模樣」太反差!自彈自唱「天籟嗓音」融化萬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