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廷瑋遭指控騷擾女議員開告 江肇國:不要在受害人傷口上撒鹽
江肇國呼籲,針對女議員控告羅廷瑋性騷擾事件,雖然檢察官不起訴,但事情適可而止,不要在當事人傷口上灑鹽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梁智翔、林賢明報導

台中第六選區,選情激烈,民進黨立委何志偉,日前(22日)在台中東區樂成宮,替江肇國站台時,指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,擔任議員期間,涉嫌騷擾女議員,這可讓羅廷瑋相當不滿,上午(25日)到台中地檢署,控告何志偉違反選罷法,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更多新聞: 遭韓國瑜批每天耍寶  王義川反嗆韓膝蓋走路是「耍寶天王」

羅廷瑋帶著律師,到地檢署按鈴申告,他拿出資料,說他被前台中市女議員,提告性騷擾告訴部分,已經獲得台中地檢署不起訴,社會局的『性騷擾防治委員會』,也認定不成立。但何志偉卻刻意抹黑。


羅廷偉遭指控騷擾女議員開告 江肇國:不要在受害人傷口上撒鹽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帶著律師,到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刻意抹黑,意圖使人不當選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但對手江肇國認為,這件事情,讓當事的女議員很受傷,羅廷瑋不應該再繼續傷害當事人。而之前被羅廷瑋爆料,指涉疑似棄養母女的民進黨市議員蔡耀頡,也出面開記者會,呼籲羅廷瑋,不要為自己的選舉不擇手段,一再消費他的家務事。

羅廷偉遭指控騷擾女議員開告 江肇國:不要在受害人傷口上撒鹽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召開記者會,呼籲羅廷瑋不要為了選舉,消費他的家務事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台中市立委第六選區,包含中西東南區,由國民黨的羅廷瑋,對上民進黨的江肇國,兩人都是現任市議員,在各自選區都有高支持度,兩人勢均力敵、陷入激戰;這次何志偉來幫江肇國助講,性騷擾議題,再度成為攻防的焦點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韓國瑜點名「整天耍寶」 王義川叫陣辯論「韓國瑜是不是台灣最耍寶政客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