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哈戰火仍未停歇 伯利恆取消耶誕節活動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巴勒斯坦城市伯利恆,傳說是耶穌誕生之地,不過今年卻不慶祝耶穌誕生日,因為以色列和哈瑪斯戰火還不停,而以軍25號的攻擊,甚至是開戰2個多月以來最致命的襲擊之一,造成至少78人喪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離譜!日本新幹線駕駛員 邊開車邊看「賽馬」資訊受傷

殘屋、碎瓦,加薩中部的「馬加齊」難民營25號遭空襲,摧毀的建築多為民宅,死傷慘重。

以哈戰火仍未停歇 伯利恆取消耶誕節活動

從廢墟中挖出來的人,幾乎都已經罹難,美聯社報導,這是開戰以來最致命的襲擊之一,至少數十人喪命,以軍也承認攻擊帶來的代價慘重,造成15名以國士兵陣亡。

以軍從陸海空,針對哈瑪斯目標攻擊,砲彈也瞄準黎巴嫩真主黨,不過哈瑪斯同天發布回擊畫面。

以哈戰火仍未停歇 伯利恆取消耶誕節活動

整個加薩地帶砲聲隆隆,以哈戰爭還看不到終點,這個耶誕節巴勒斯坦城市伯利恆,快樂不起來,事實上,伯利恆被基督徒視為耶穌誕生之地,位於約旦河西岸,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理,而實質由以色列控制,今年耶穌誕生地的耶誕節活動取消,民眾只有私下祈禱,戰爭趕快結束。

更多新聞: 手刀訂起來!明年遊日「團費漲40%」 達人揪3原因:恐貴到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