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3點聲明回擊王鴻薇 卓榮泰:別因為選情危險就胡亂指控
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立委王鴻薇,今(25)日召開記者會,質疑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,多名公股銀行首長組「信賴金融」養網軍。對此,卓榮泰發出3點聲明反擊,要求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、地方組織鬆動,就惡意攀咬,胡亂指控,「請回歸選舉正道,接受選民檢驗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轟謝衣鳯「台糖地蓋妳家白宮」 吳音寧:捐出來讓農產擺攤

卓榮泰發出聲明表示,第一點為「信賴金融」是結合全台各地從事金融業,支持賴清德的基層幹部跟人員所組成的自發性群組,群組成員中,沒有任何金融機構的高層首長,群組組成目的是支持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,並提供基層金融人員心聲。

卓榮泰強調,因此從不涉及募款、絕非綠金,更遑論養網軍,這與國民黨執政時政治任命外行領導內行的非專業任命大相逕庭。

第三,卓榮泰說,信賴金融群組成員為台灣挺身而出,早已在全台各地落地生根為守護民主制度而成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店4男「酒後深夜街上爆口角」  警方急到場化解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