欒承威轟37分率三民逆轉宜中 寫下「巨蛋首勝」與強敵南山拚8強
112學年HBL男甲複賽,三民家商在巨蛋坐擁大批球迷支持,高三前鋒欒承威,更是狂轟生涯新高37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112學年HBL男甲複賽,三民家商12月25日在巨蛋坐擁大批球迷支持,球員也越打越起勁,高三前鋒欒承威,更是狂轟生涯新高37分,率領三民克服上半場11分落後,最終以88:85打敗宜蘭高中,寫下隊史首次在高雄巨蛋贏球紀錄,並將在12月26日於外卡賽第二輪挑戰南山高中。

更多新聞: 曾奪JHBL助攻后!淡商超級小高一鄭敬璇送出12助攻 先發出賽率隊3連勝


欒承威轟37分率三民逆轉宜中 寫下「巨蛋首勝」與強敵南山拚8強
三民家商終於重返12強之列,然而先前幾戰來到高雄巨蛋出賽,團隊配合卻是荒腔走板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屆三民家商終於重返12強之列,然而先前幾戰來到高雄巨蛋出賽,團隊配合卻是荒腔走板,球員因為看到眾多球迷只求個人表現,不照著教練廖哲億的戰術走,前4戰都以敗場作收,且平均輸分35.3分。直到前役在鳳山體育館,面對同樣是高雄當地的球隊高苑工商,才步上正軌,搶下複賽首勝,25日更是克服11分落後逆轉宜中,成功續命。

欒承威轟37分率三民逆轉宜中 寫下「巨蛋首勝」與強敵南山拚8強
三民贏球第一功臣,高三前鋒欒承威,繳出37分、12籃板、6助攻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而本戰三民贏球第一功臣,高三前鋒欒承威,繳出37分、12籃板、6助攻,寫下生涯新高的全能數據,抱著高中生涯最後一場背水一戰的決心,在場上拚盡全力表現,最終帶隊取得三民在巨蛋的首勝,然而26日將對上強敵南山高中,欒承威也呼籲隊友要以挑戰者之姿衝擊南山。


更多新聞: 創HBL紀錄!光復36分差大贏錦和 成軍8年首開跨季「30連勝」戰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