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柔道男神奪最佳男運動員獎 楊勇緯「創空前3連霸」:我會繼續努力
楊勇緯奪最佳男運動員獎創空前3連霸。(合成圖/擷取自IG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112年度體育運動精英獎今(25)日頒獎,由柔道男神楊勇緯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,創下3連霸新紀錄。楊勇緯表示,今年遇到低潮一直不斷找尋方法突破,家人、教練和師長陪伴和鼓勵,讓他突破今年上半年的低潮,2024近在眼前,他會繼續努力,祝大家在明年賽事都可以達成自己心中最想要的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運動菁英獎入圍名單出爐!楊勇緯挑戰3連霸 「棋靈王」許皓鋐獲特別獎

體育運動精英獎今日頒獎,由舉重女神郭婞淳擔任最佳男運動員獎頒獎人,入圍的有柔道男神楊勇緯,他拿下台灣隊東京奧運第一面獎牌,今年杭州亞運更為台灣奪下隊史第100面金牌,入圍的還有完成史無前例亞運鞍馬2連霸的鞍馬王子李智凱,以及亞運摘金在世大運還包辦3金的網球好手許育修,及亞運銀牌拳擊選手賴主恩和亞運金牌輕艇好手賴冠傑。

最終由楊勇緯奪下最佳男運動員獎完成3連霸,創下男運動員新紀錄。楊勇緯表示,今年真的是蠻驚奇的一年,蠻不可以思議的,謝謝評審、師長肯定,能跟其他人一起入圍非常榮幸,最後拿到這個獎很開心。他提及,今年遇到低潮一直不斷找尋方法突破,謝謝家人一直不斷陪著他,在他低潮時候陪著他一起找尋問題,成為最強的後盾,「我愛你們,也謝謝教練,所做的已經超越一切」。

楊勇緯指出,謝謝非常多幫助他、鼓勵他的師長,一起讓台灣柔道越來越好,也讓他突破今年上半年的低潮,2024近在眼前,他會繼續努力,祝大家在明年賽事都可以達成自己心中最想要的目標,祝大家耶誕快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親送雞蛋糕給楊勇緯、王冠閎 蔡英文:有種餓叫「總統覺得你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