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耶誕大禮!大谷翔平贈送全日本所有小學 每校3個棒球手套
MLB球星大谷翔平,向日本所有小學各贈送3雙棒球手套。(圖/擷取自社交網站X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今天是耶誕節,本(12)月剛剛加盟洛杉磯道奇隊的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沒有忘記自己的母國;他向全日本每一間小學,都送出了「耶誕禮物」:3個全新的棒球手套,總計送出約6萬個棒球手套。鼓勵更多「學弟妹」們,勇敢追尋自己心中的棒球夢!

更多新聞: 超闊耶誕禮!大谷謝隊友讓背號送保時捷 東契奇送全隊賓士自行車

耶誕大禮!12月初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、而且簽訂延後支領薪水合約的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今(25)天日媒《NHK》報導,還要很多年才能領到錢的他,先大手筆「自掏腰包」,給全日本所有小學,從北海道到沖繩縣,通通送去3個棒球手套作為耶誕禮物;合計送出約6萬個棒球手套。

快新聞/耶誕大禮!大谷翔平贈送全日本所有小學 每校3雙棒球手套
大谷翔平向全日本所有小學,贈送3個棒球手套。(圖/擷取自社交網站X)

大谷送出的每個棒球手套,都附上一張寫有「我們來打棒球吧!」字樣的照片,鼓勵更多學弟妹們,勇敢追尋自己的棒球夢;至於收到這份禮物的學校,紛紛將手套交給學生配戴體驗,期盼他們也能沾一點「學長」的氣勢與技術。

今天的社交網站X(原twitter)上,只要輸入關鍵字「大谷翔平グラブ」(大谷翔平棒球手套),就會看到日本全國各地小學,都收到了來自大谷翔平的耶誕禮物,以及小學生們開心的笑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二刀流封神! 大谷翔平「全票通過」獲AP最佳男運動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