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豪擲321億簽大谷+山本還不夠?官網:2強投恐成目標
道奇在休賽季時,以10億美元向大谷翔平(左)和山本由伸(右)簽約。據傳道奇還沒有收手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謝孟潔報導
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時,先後網羅兩名球星。道奇12月9日先與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簽下10年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合約。並且在22日與「日本最強投」山本由伸簽下12年3.25億美元的合約。光是與大谷、山本簽約,就讓道奇花費10億美元的巨款,超過聯盟其餘29隊的總和。但大聯盟認為道奇還沒收手,可能會持續補強先發輪值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球星降臨道奇 大谷翔平超大壁畫現身洛杉磯當地海灘

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於12月9日,被豪門球隊洛杉磯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,折合台幣220億元的合約。道奇22日又與「日本最強投」的山本由伸簽下12年3.25億美元,折合台幣101億元的合約。據傳洋基也曾向山本開出10年3億美元,大都會與道奇的條件相同,但山本還是選擇有大谷在的道奇。

MLB/道奇豪擲321億簽大谷+山本還不夠?官網:2強投恐成目標
道奇以12年3.25億美元的合約簽下山本由伸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道奇在山本和大谷二人身上已花掉超過10億美元,折合台幣311億元的天文數字。之後又透過交易換來先發右投的格拉斯諾(Tyler Glasnow),加強他們的先發輪值。加上原有的戰力,道奇已組成「宇宙天團」。

大聯盟官網認為,道奇極有可能會繼續補強,重點將放在增強先發輪值的深度。「道奇隊已經有很多先發輪值的候選人,但隨著沃克.布勒(Walker Buehler)、達斯汀.梅(Dustin May)和托尼.岡索林(Tony Gonsolin)等先發球員都從手術中恢復,他們希望至少增加一名前線球員來增強陣容深度。」,大聯盟也提出,道奇的眼光可能已經轉向交易市場,「柏尼斯(Corbin Burnes)或希斯(Dylan Cease)等強投會是下一個目標嗎?」。


MLB/道奇豪擲321億簽大谷+山本還不夠?官網:2強投恐成目標
大聯盟官網預測,柏尼斯(右)和希斯(左)可能成為道奇的目標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



更多新聞: 2023年體壇盛事回顧 WBC經典賽大谷翔平激勵日本隊友奪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