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球星降臨道奇 大谷翔平超大壁畫現身洛杉磯當地海灘
洛杉磯出現大谷的大型壁畫。(圖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郭水城報導

大谷翔平選擇落腳道奇隊,也吸引不少好手想要跟他並肩作戰。透過交易來到洛杉磯的前光芒王牌葛拉斯諾(TylerGlasnow)就透露,他是因為大谷的招募影片才被打動。球星期待,球迷當然更不用說,洛杉磯出現了不少大谷的大型壁畫,馬上就有球迷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加盟記者會披道奇戰袍亮相 大谷:等不及加入

洛杉磯海灘一家酒鋪外頭,牆上的大谷翔平栩栩如生,藝術家Zermeno Jr.用手上的噴漆,表達對於這位super star加盟的期待,「它看起來像是他(大谷)第一次走進場內,然後看向球迷們,我想要呈現...,你可以在他的眼睛裡面看見熱情。」ZermenoJr.是洛杉磯知名的壁畫藝術家,過去就有不少運動相關作品。而洛杉磯的大谷壁畫不止這一處,各地都能引來球迷朝聖。有日本球迷就說:「從他到天使隊時我就有在關注他了,我住在天使球場的附近,幾天前發現這張壁畫。」


超級球星降臨道奇 大谷翔平超大壁畫現身洛杉磯當地海灘
藝術家Zermeno Jr.創作大谷的大型壁畫。(圖/美聯社)


大谷翔平的降臨,對道奇球迷而言如獲至寶,對其他球員來說,更是吸引「抱團」的一大誘因。被交易到洛杉磯的前光芒王牌Tyler Glasnow就坦言,自己是被大谷的招募影片給打動的:「翔平傳影片給我說他要來這支球隊,他想幫我打很多全壘打,然後接下來幾年加入投球陣容所以,這很酷而且確實給我更多加入道奇的想法,我想他的招募起了作用。」

在簽下大谷之後,道奇的下一步就是與光芒進行交易,補進30歲投手Glasnow,他也透露,自己一直有在關注道奇,當大谷簽約之後,根本是欣喜若狂,下定決心要加入這支球隊,想跟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強的棒球選手並肩作戰。


超級球星降臨道奇 大谷翔平超大壁畫現身洛杉磯當地海灘
大谷披上道奇戰袍,許多球員都想跟他同隊並肩作戰。(圖/美聯社)



更多新聞: 梅西大型壁畫高掛 阿根廷首都慶祝卡達世足奪冠一周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