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夠了!賴清德老家里長發信「要把我們逼到哪」 名嘴諷「這官員」:乾脆加入藍營
賴清德的「萬里老家」里長謝嘉陽具名發出公開信,痛喊「到底要把我們逼到哪裡?真的受夠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。

論壇中心/陳致帆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「萬里老家」違建爭議,有如「景點」,吸引各路人馬造訪。當地里長謝嘉陽具名發出公開信,指記者、人群對著附近房子攝影直播、拍照打卡,甚至喊打喊拆,讓他們無法安寧,「到底要把我們逼到哪裡?真的受夠了。」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表示,「我覺得這封信是整個訴說出萬里老家這些居民的心情,這幾天因為國民黨炒作,讓當地很多長輩擔心說,一旦拆了我們要去哪安身立命?這是他們長久安身立命的地方,新北市府地政局長汪禮國如果要這樣的話,乾脆地政局長辭一辭,去加入侯友宜的競選團隊就好,而且他提出的5大質疑,每一個都是可以被大家打臉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質疑柯文哲炒作農地利益 王世堅揭高房價「最大原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