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眾黨指潘孟安綠能審查違法 賴競總:看到黃國昌就知是烏龍爆料
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。(資料照/賴競總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針對今(25)日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指控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,違法放水屏東聯合再生綠能審查,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,「只要看到黃國昌,就知道烏龍又來了」,黃國昌為了選舉操作,不惜將自己貼滿烏龍標籤,實在令人唏噓。陳世凱也批評,黃國昌為了求官,烏龍爆料接連不斷,事實資料根本都錯誤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赴松山進安宮參香祈福 賴清德讚許淑華:很勇敢堅強的人

陳世凱透過新聞稿表示,有關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所指控的放水綠能審查,在事實上就有兩個錯誤,第一,聯合再生公司有3個子公司申請,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只取得其中一家的資料,就認為該公司未達標,實在是連查證都不會。

陳世凱進一步指出,第二,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以為第1階段未達標,經縣府關切後卻仍通過審查,這更是離譜到不行的錯誤。事實是,聯合再生的第1階段達標並審查通過,第2階段無法達成而被縣府關切。而因第2階段未在期限內達標,無法獲得屏東縣政府審查通過,去年已向經濟部撤銷電業申請獲准,目前在屏東沒有設置任何案場。

陳世凱強調,自從黃國昌被提名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之後,為了求官,烏龍爆料接連不斷,事實資料根本都錯誤。陳世凱質疑,黃國昌號稱自己的「D槽很滿」,會不會只是更多的烏龍抹黑資料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死!連日低溫 西南沿海虱目魚大量凍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