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Melody第2春?沈玉琳認了「有對她動心」女方反應曝光提這7字
沈玉琳(左)日前公開表示曾對Melody(右)心動過。(圖/翻攝沈玉琳、Melody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沈玉琳過去靠著幽默風趣的談話風格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近期他迎來56歲生日,他所主持的《11點熱吵店》製作單位也為他慶生。同時更準備測謊挑戰,其中被問到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?沈玉琳竟當場回答是主持搭檔女星Melody,女方當下反應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Melody曾半夜替前夫「分桃子」爆哭!1句曝離婚心境「來賓狂拍手」
預約Melody第2春?沈玉琳認了「有對她動心」女方反應曝光提這7字
Melody前陣子確定簽字離婚恢復單身。(圖/翻攝Melody臉書)
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製作單位在現場安排沈玉琳接受測謊挑戰,準備了心理醫生搭配測謊機,就是要他說真話。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劈頭就問沈玉琳,眾多選項中為何找她主持網路節目,對此,沈玉琳坦然回答:「工作要愉快,當然選漂亮的啊!」


預約Melody第2春?沈玉琳認了「有對她動心」女方反應曝光提這7字
沈玉琳日前迎來56歲,《11點熱吵店》製作單位也特地為他慶生。(圖/翻攝沈玉琳臉書)


此外藝人阿樂則逼問沈玉琳:「是否對老婆以外的女生心動過?」沈玉琳立刻回答:「當然是Melody啊!」讓女方當場吐槽選她是安全牌,指出:「回家不用跪算盤。」兩人互動讓全場大笑不斷。不少網友看完也笑翻,留言「上了年齡只剩下一個地方會動心」、「20幾歲的男生也會對她心動好嗎」、「放心 Melody不會對你動心的」、「他對誰都心動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強主持人你選誰?網推「1男星」狂敲金鐘6次:肚子裡有墨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