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離婚4月首談心境!自曝「爆哭三天不進食」 臉書刪文全為她們
女星Melody近日錄PodCast節目首曝離婚心境,透露有段時間歇斯底里很嚴重,三天三夜不吃喝爆哭,並解釋刪文原因。(圖/翻攝「melodykliu」IG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女星Melody(殷悅)在2023年7月結束17年婚姻,事後面對外界關心,始終保持低調,對於前夫指控誘導離婚、奪家產,也不願多作回應,而在8月18日,Melody與製作人王貞妮重新開錄PodCast節目,透露離婚後的心境,坦言這前後兩個月像人生轉捩點,更解釋離婚後,沒有馬上公布消息的原因,就是為了顧及孩子們。

更多新聞: 14歲網紅詐死「粉絲暴漲350萬」 網揭幕後主使人:擅長玩弄媒體的高手

女星Melody在2023年7月結束與前夫的婚姻後,面對外界關切始終低調不願多談。8月18日她與製作人王貞妮開錄PodCast節目「姐妹悄悄話」,透露離婚後的兩個月心境有很大變化:「這2個月前是一個人生,2個月後是另一個人生,應該說我的前半生跟後半生,這二個月是一個分界。」

Melody離婚4月首談心境!自曝「爆哭三天不進食」 臉書刪文全為她們
Melody說,離婚手續在3月就已辦好,之所以到7月才公開,是為了不讓孩子們受到輿論影響。(圖/翻攝「Melody Liu 殷悅」YouTube)
Melody也解釋離婚PO文刪除一事,她說其實不是刪除而是「隱藏」,也不是外界臆測的取消離婚,她說其實3月就已辦妥離婚手續,至於選在7月公布,主要是小孩暑假不用上課,可以降低輿論對他們生活的影響,正好暑假也要帶孩子回美國娘家,這段時間就當作緩衝期,Melody也坦言身為公眾人物,有義務讓大家知道發生的事情,既然已經成為事實,那就不用刻意隱藏。
Melody離婚4月首談心境!自曝「爆哭三天不進食」 臉書刪文全為她們
Melody透露,離婚後她有一段時間陷入歇斯底里狀態,三天不吃不喝,都是躺地板爆哭。(圖/翻攝「Melody Liu 殷悅」YouTube)
面對前夫指控說「誘導離婚」、「奪取上億家產」,Melody淡定回:「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受害者,事情都是一體兩面,把自己過好,沒有對不起別人,就是往前走。」而她也透露,內心的糾結和痛苦其實已經好多年,形容狀態不OK時會歇斯底里、躺地爆哭,模樣看起來相當恐怖,甚至有過三天三夜不吃喝,哭累了就睡,一度覺得自己要窒息,所幸有朋友、孩子陪伴,才讓她走出憂鬱心理重新站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李玟遭惡整!她揭《好聲音》內幕 怒批:中國娛樂市場不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