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福宮週邊傳統韓屋 開放免費參觀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南韓首爾的著名旅遊景點景福宮附近,可以看到傳統韓屋建築,許多人甚至特別選擇韓屋住宿,但現在不用過夜也能開箱韓屋內部,北村和西村開放傳統建築給遊客免費參觀,還能坐下來喝杯熱茶。

更多新聞: 另一半遲不表態!前櫃姐「直球對決」外籍男友 跪地浪漫求婚畫面曝光

來到南韓首爾,不只能體驗都市繁華,漫步在景福宮附近的「西村」和「北村」,還可以欣賞原汁原味的當地傳統韓式建築,這些稱為韓屋的房子,主要用來居住,比起美學更重視實用功能。

景福宮週邊傳統韓屋 開放免費參觀

阿里郎記者:「在這個傳統韓式建築的休息室裡,您可以親自看看牆內的房屋是如何打造,還能獲得附近旅遊景點的資訊。」

過往遊客從牆外看不過癮,現在不用住也能開箱韓屋內部,當地設立公共韓屋休息室,免費開放給旅客參觀,探索房屋各個角落空間,想像當時的生活,還提供茶道活動。

景福宮週邊傳統韓屋 開放免費參觀

遊客:「我們隨意散步進來,就像踏進這個地區不同的韓屋一樣,這裡還有很棒的茶道和招待服務。」

冷天在韓屋裡泡杯茶,談天說地,走進庭院吹吹風,享受北村和西村融合現代與傳統的獨特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善均曾接受19小時調查喊「看警方信誰」 南韓警:絕沒有進行「強制調查」